踐踏人權有記錄 羅幹訪歐洲不受歡迎

【光明網9月10日】被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被上訴到美國和歐洲法庭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羅幹,正在歐洲國家進行訪問。根據冰島新聞報導,羅幹7日離開北京前往冰島、芬蘭、以及其他兩個前蘇聯國家亞美尼亞和摩爾多瓦訪問。

羅幹是中共610辦公室頭目(610辦公室是負責策劃和實施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的組織),是實行鎮壓和迫害的中心人物。他推動了一場針對上百萬法輪功民眾的系統迫害。迫害的方式是酷刑、洗腦、強行入獄和虐殺。

在羅幹到達冰島之前,他的訪問已經遭遇到冰島民眾的抗議,他們質問:為什麼這樣一個踐踏人權的人竟被邀請到歐洲來?

這個問題的確很難在民主國家找到和情合理的答案。

誰是羅幹?

羅幹是中共一名高級官員的兒子,曾在前蘇聯受教育,後來在60年代和70年代的文化大革命中成為紅衛革命組織的上層領導人,這個組織專門進行謀殺活動。文化大革命是一場發生在中國的政治運動,以打、砸、搶為特點,最後導致幾十萬人死亡,2百萬人被送進勞改營。

文革後,羅混入中共政法部門,並且青雲直上。1989年發生六四天安門廣場的屠殺事件,他親自策劃了所謂的“暴徒焚燒坦克和軍車的錄像”,編造鎮壓學生的證據,使軍隊對學生的鎮壓合法化。

1998年4月,羅被任命為中共中央的政法委書記,使其具有了掌管政法委的權力。一個月之後,他又當了中央書記處書記,使他擁有了掌管國家安全部的權限。

實施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人物

1992年至1999年,法輪功這一植於中國古老文化的精神信仰、以真善忍為準則的修煉方法在全中國蓬勃發展。1998年中國在上海的官方電視台報導大約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也就是說大約在十二個中國人中就有一個法輪功學員。

在90年代末,羅曾想利用法輪功不斷上升的人數為自己撈取政治資本。開始他指
使別人寫一些誣蔑法輪功的文章登在國家控制的媒體上,命令警察騷擾毆打法輪
功學員,由此將學員與政府形成對立。

當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下達了鏟除法輪功的政策時,羅幹便成了執行這一政策的最主要幹將。

在2002年7月16日的中國南方早報的一篇文章中,將羅幹描述為全國鎮壓法輪功運動的設計師,他在執行江的命令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推動血腥的迫害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2001年的年度報告披露中國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酷刑虐待的方式:“2000年10月,在遼寧省的瀋陽馬三家監獄,獄卒將18名女性法輪功學員的衣服剝光後,將她們投入男牢房。報導羅幹做為一名中共高級官員已得知此事件。但那18名女學員仍然被關在監獄中。”

據中國的可靠消息來源說:羅曾親自視察過中國的勞教所和政法部門下屬。他的工作就是:保證各級政府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三滅絕政策:

1、通過系統的國家認可的強行勞教、酷刑和虐殺,還有洗腦班、關入精神病院注入損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從精神上毀滅法輪功學員。

2、通過媒體在全國展開宣傳,將法輪功學員描述成危險的邪教成員及社會的危險人物,以這種方式將法輪功在名譽上搞臭。並仿造證據用來支持其謊言,煽動中國民眾仇視法輪功。

3、經濟上搞垮法輪功學員:由於在共產黨國家,政府可以絕對控制百姓的工作和住房,因此江便阻斷了法輪功學員的基本生活來源,包括停發工資和退休金,取消受教育的權利,沒收住房等等。

學員在被關押期間普遍遭到敲詐勒索,沒收財產,強行罰款等等。

610辦公室:中國迫害法輪功的蓋世太保組織

根據中共內部的1999年7月7日的一份秘密文件,江澤民曾於99年6月10日命令成立一個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的中央領導小組,也叫610辦公室。江進一步要求“各部門,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必須緊密配合610辦公室的行動。因此610辦公室變成了一個組織嚴密而獨立的系統,從中央政府到地方政府,它擁有跨越各級黨政部門和政法部門分支的權力。

在一份美國國會全體通過的決議中(420-0),610辦公室被描述為監督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系統的洗腦,酷刑和謀殺等迫害的專門組織。而610辦公室的工作直接向羅幹匯報。

對羅幹、610辦公室的國際訴訟

2002年10月,一項集體訴訟案逞交到美國地方法院,指控江澤民和610辦公室犯有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2002年12月,一份刑事訴訟案被送到法國,指控前中國副總理、610辦公室另一頭目李嵐清犯有酷刑罪。2003年7月,法國刑事法庭開始對此案進行立案調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