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非政府組織致函香港當局為十五名法輪功學員請願

【光明網9月7日】

親愛的XX:

瑞士“基督教廢除酷刑行動”( ACAT-Action by Christians for the Abolition of Torture)是一個獨立人權非政府組織,和在聯合國具諮詢身分的FLACAT間有結盟關係)瑞士分部已密切關注香港去年對(十五名)法輪功學員的審判案件,其中包括四名瑞士籍人士:Erich Bachmann, Roland Isenschmid, Lam Duy Quoc, Simone Schlegel-Grunenfelder。
令人不解的是,2002年8月的判決竟將指控我們的罪行全部成立。

根據我們對這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的認識,他們是在香港中聯辦外面完全合法的和平靜坐,以香港建基於英國法律體制的法律來看,指控他們的理由沒有任何法律基礎。

2002年8月的判決是武斷的,我們支持被告就本案進行上訴。

我們促請近幾日處理本上訴案的法庭,能徑以香港法律的觀點,體察本案真象以及證據,並宣告被告無罪。

感謝閣下對本案的關注,並期盼閣下能加入捍衛香港基本權利的行列。
此致
敬禮
基督教廢除酷刑行動
[姓名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