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中領館前的公審

大法弟子

【光明網9月7日】9月5日中午,德州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休斯頓領事館門前舉行了對人間首惡的道義公審,成為全球公審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

公審現場就設在中領館門前,背景是寫著“道義法庭審判江xx”等的大幅橫幅和公告板。整個公審過程莊嚴肅穆,充滿強大的正義力量。三位法輪功學員分別擔任法官、公訴人和被告律師,進行公訴、審訊和辯護程序。幾位休斯頓法輪功學員作為受害者證人發言,控告江氏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種種罪行。之後,一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代表出庭作證,並以錄像證據說明所謂的“天安門自焚”是江氏集團一手導演、偽造的血腥栽臟案,這一偽造案企圖煽動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最後法官宣布被告江xx犯下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證據確鑿、罪行成立。並且高度讚揚了法輪功學員在這場迫害中所展現出的高貴品質和勇氣。

這幾位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及其親屬親身受迫害的經歷令人震驚。證人魏金霞女士講述了她的婆婆韓紀珍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警察強行送進南京精神病院、遭受殘酷迫害、生不如死的慘痛經歷,而她與先生王永生也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國駐休斯頓領事館拒絕延期護照,以致於他們無法維持身份、失去了工作和生活來源。

證人曾敏女士講述了她母親肖燕因不願放棄修煉法輪功多次被抓、遭受非法關押,使原本一個健康的人被迫害得只剩下皮包骨、生命垂危,她的妹妹、妹夫也多次被拘留和送洗腦班,其妹在被非法勞教一年後,最近又一次被判三年勞教,丟下11歲的孩子,使一個幸福的家庭妻離子散。

證人王洋女士2000年6月與另外九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一個公園煉功被非法拘留了兩天,之後其家庭不斷受到當地警察、街道辦事處的威脅、騷擾及監控。

證人唐健女士1999年11月回國旅遊,因其是法輪功學員而遭到一群警察的拳打腳踢、強行拘留,被投入天河拘留所,在她絕食絕水要求無條件釋放時,又被警察強灌濃鹽水、幾乎窒息致死。

證人陳學偉女士2000年在休士頓大學明湖分校向學生介紹法輪功,中領館官員到明湖分校進行騷擾、散布謊言、並對中國學生進行威脅,中國國安部的官員也到其在大陸的父母家裡進行調查、威脅和騷擾。這一切迫害都是在江氏的授意下做的。

公審期間,當地幾家中文媒體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世界日報等前來作了現場報導和採訪。路過的行人駐足觀看,與學員交談。一個曾惡待法輪功學員的中領館官員路過公審現場,似乎也被這種強大的正念之場所震撼,主動接受了法輪功學員的公審江氏的真相資料。

據當地法輪功學員透露,他們還將繼續在德州各地舉行公審,讓更多的人們了解江氏是這一切迫害的罪魁禍首,它必須為它所犯的罪行負責。所犯下的血腥罪行,並幫助早日結束在中國發生的這場對善良無辜民眾的殘酷迫害。

在過去的四年中,江xx利用手中掌握的國家權力,肆意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功“真、善、忍”的鎮壓、對中國上億法輪功學員及其親屬的迫害,並將打壓範圍延伸至海外許多國家和地區,直接毀壞了千千萬萬善良民眾的健康與幸福。在江XX製造並推行國家恐怖主義的過程中,眾多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傷、關押勞教、妻離子散、流離失所,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及無辜民眾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與洗腦。

更重要的是,江XX不僅僅是在迫害法輪功學員,而且是通過迫害和誹謗法輪功,迫害和欺騙著全世界所有的人。它不僅僅是在迫害一群善良的修煉民眾,而且是對人類崇高的精神境界“真、善、忍”的打壓,是對人類基本道德、良知、人權和生命的迫害。全球不明邪惡迫害真相的民眾都是江氏謊言毒害的受害者。我們呼籲所有正義的人們、團體、政府一起站出來,共同將江XX送上歷史的審判台,把江XX欺騙和傷害全人類道德與良知的真相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