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多位議員支持訴江案

【光明網9月5日】英國9月4日消息,在美國和比利時的法輪功學員分別於2002年10月和2003年8月對發動鎮壓和平的法輪功修煉者的中國獨裁者提出控訴之後,英國的許多國會議員在收到法輪功學員關於訴江案的信件後紛紛回信表示支持。

最近英國議員魯迪博士在給一位學員的信中寫到“感謝您七月十一日關於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來信。我對他的罪行和控訴已有了解,但很高興收到您的提醒,我完全同意您信中的內容。”

另有兩位自由民主黨的資深議員也給學員寫信,信中說:“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在我們的社會裡確實是難以想像的。我贊同您的觀點,人們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而被折磨致死是不能被接受的,不管是誰犯了這樣的罪行,都應該被送上法庭,接受國際法的審判。”

約翰.瑟首議員信中說“謝謝您七月十一日關於中國對法輪功修煉者持續迫害的來信,我最近已向外交部提出此問題。非常感謝您所提供的信息。”

自由民主黨領導人查爾斯.肯尼迪在信中表示,非常感謝關於江澤民的來信。他保證他和自由民主黨的同事會認真地考慮法輪功學員的憂慮和建議。

許多議員在信中表示感謝學員告訴他們對中國法輪功現狀的強烈關注,他們會在與同事的討論中牢記此事。一位威爾士議員在給學員的信中寫到“我全力支持你們的運動。請告知我此案例的所有進展。”

一位英格蘭女議員在信中說到“謝謝您最近的來信。法輪功的困境曾多次引起國會的關注。我知道這是首相在訪問中國時將要提出的問題之一。”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