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志敏被綿陽新華勞教所迫害致死詳情披露

【光明網9月1日】席志敏,法輪功學員,男,55歲,家住四川省遂寧市復橋鎮十一大隊。於2003年7月被綿陽新華勞教所迫害致死。(明慧網曾報導)

2002年1月9日晚9點在家被遂寧610惡警綁架,當晚,在國安大隊被惡警打斷肋骨兩根。其後在吳家灣拘留所、靈泉市看守所反覆關押長達半年之久,折磨得皮包骨頭,同年5月被送往綿陽新華勞教所,在三中隊關押一年。

2003年6月二十幾號轉至二中隊。同年7月13日席志敏給家人打電話叫妻兒不要擔心,說他現在身體很好,10月份可能就要回家。7月19日其子女在深圳打工回家在火車途中給他父親打電話到勞教所,告訴父親他外侄7月底要到勞教所看望他,電話中他很高興,親自與兒子通電話,告訴兒子去探望他所要辦的一切手續。

7月25日上午9點時,家人突然接到勞教所電話,叫家屬趕緊去勞教所。謊說席志敏在24日晚上1點“自殺”了。當天下午4點其妻、兒和家屬共7人前往勞教所,7點20分到達勞教所。

惡警為了掩人耳目,偽善地接7人住進了高檔賓館、高檔餐廳,24小時不離寸步“陪伴”著。當晚9點勞教所、勞教中隊、司法局有關警察與死者家屬進行談判。

警察謊說死者近幾日不說話、眼睛微閉、口裡念念有詞,是突發性障礙精神病,23日其被送進了精神病院。

7月26日早8點,惡警把所有家屬帶進停屍房。當全家親屬目睹死者慘狀時,痛不欲生,其妻、兒幾乎昏死過去。他們看見死者一絲不掛,全身無數巴掌大小的污塊,頸部至耳根被繩子勒成一個半圓形紅色深深血印,頭頂包著巴掌大的紗布。

死者家屬質問惡警死者身上多處傷痕從何而來?
惡警答:死者練功走火入魔,頭部的傷是23日死者在床上自己撞的,我們為了關心他為他縫了三針。

家屬問死者身上的污血塊從何而來?
惡警答:老年人在死的時候,身上都有這種污塊,這是正常的現象。

家屬又問:頸部的血印又是怎麼回事?
惡警答:他是犯了精神病,我們用紗布把他雙手捆在床上,他趁護士不注意把手上的紗布取掉,自己走到廁所用捆手的紗布上吊。廁所高1米5,所以死者是坐著吊的。邪惡還說護士每10分鐘巡邏一次,當發現死者不見時,忙到廁所一看,發現死者坐在凳子上,身上還有一絲熱氣,護士抱起來做人工呼吸。

家屬問:護士是個女孩,又年紀輕輕,怎麼抱得起一個男人?
惡警語塞,過一會兒才說:哦,死者病房還有兩個病人,是他們幫的忙。

當家屬去對質,問同房兩病人時,兩病人不翼而飛。

家屬要求看死者病歷,惡警們拒絕。惡警說屍體馬上火化,家屬不同意,要求解決好。惡警說這是勞教所的規矩,強行將屍體火化。為了掩人耳目,怕迫害大法弟子的醜聞曝光,惡警強迫家屬在勞教所寫保證,不許回家說死者是自殺的,要說是得病死的。回家辦喪事也不許任何法輪功修煉者參加,也不許家人對任何人提起此事。

(注:以上是死者家屬8月13日上午口述,14日整理成文,兇手想封住死者家屬之口,除去去來的車費、食宿外,另給死者家屬4000多元。)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