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作品就是不一樣

童心

【光明網8月29日】目前,我們大法弟子在電視、報紙、廣播、音樂、美術……等等領域中,都製作了很多很多的作品。有時,因為我們不是該領域中的專業人員,所以成果時常看起來像個樸玉,因而經常受到同修們批評太平淡了。其實,我們都沒有想到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大家想一想,從我這個班上下去的人,咱們今天百分之八、九十的人下去你不但病好了,你還得出功,真正的功。……因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發,你摸過的東西都會留下能量,都是閃閃發光的。 ”

記得台灣在出版了《揭開史前文明的面紗》這本書的同時,在學員當中也有人在推廣日本的江本勝博士所著的有關水結晶的書。由於水結晶書中的照片非常精美、炫麗,所以有些學員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常人閱讀,有的學員還認為常人會比較會容易受照片的吸引,進而引發他們心中的善念。但是史前文明那本書圖片太小,字太多,難以吸引常人。

可是,我們可能一方面沒有想到常人出版的書應該就是常人層次的展現,要想改變一個人的想法,除了修煉,或是大法的力量外,並不是常人層次的展現就能達到的。另一方面,也沒有想到常人的書就是帶有作者的信息,而大法弟子的作品包含有法理,就是金光閃閃的。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有個高中老師在交流中提到,他自己本來也以為他的學生會比較喜歡水結晶的書中的照片。可是沒有想到當他同時介紹這兩本書給學生時,學生一點兒都不喜歡水結晶的書,相反的卻是都非常非常喜愛我們大法弟子所著的史前文明的書。學生這一番反應才讓他驚覺到自己原來是被人的觀念影響,而不是從法理上真正認識到大法弟子的作品其實就是不同的、是超於常人的,甚至是法在不同層次的展現。

也許,在現代的常人社會中,我們有很多的作品表面上看起來實在不吸引人。不過,如果我們每個弟子都能靜下心來好好地品味品味同修們的成果時,應該就能感受到作品背後從真善忍中修煉出來的深層內涵,也許還能夠深深感受到同修們作品中與宇宙共鳴的旋律。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