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真、善、忍”帶給澳洲古老的小鎮 (多圖)

―澳洲溫莎鎮霍克斯伯瑞

【光明網8月26日】8月22日至24日,洪揚法輪大法“真、善、忍”畫展在澳洲古老的溫莎鎮的霍克斯伯瑞藝術館隆重舉行,十幾位地方政府官員包括市長、市議員、聯邦議員等出席了開幕式,並爲畫展剪綵。多名官員在開幕式上致詞,高度讚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並表示傑弗裏﹒羅賓遜大律師能站出來爲畫家章翠英女士和法輪大法修煉者伸冤,維護正義,控告踐踏人權的江澤民,這也代表了所有崇尚正義的澳洲人民的願望。

 

 

 

 

 

与市長合影留念

 

与藝術協會主席朱迪.卓艾絲合影留念

 

 

 

 

 

与議員代表合影留念

 

章翠英与伯利.考瓦特先生在開幕式上

 

市議員伯利﹒考瓦特(Barry Calvert)先生在致詞中說:“這些畫帶給我們一個資訊:這就是‘善’。章翠英女士通過她的藝術作品把‘善’的資訊帶到世界40多個國家,一百多個城市,今天她又把‘善’帶到我們這個古老的鄉鎮。在當今社會中,人們常用一些強制手段試圖解決諸多社會問題,而‘善’卻越來越淡漠或消失了。如果有誰能幫助人們重新建立起‘善’的理念,我們是非常歡迎的,特別是在霍克斯伯瑞。” 他還說:“章翠英女士向人們展示了她在自身遭到殘酷迫害和折磨的情況下,還能完全以善心對待一切。如果她能做到這點是因爲修煉了法輪功,那么我們應該仔細地瞭解一下法輪功,我認爲這對我們解決社會上許多問題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市議員羅娜﹒艾倫(Lorna Allan)女士兩周前摔斷了腿,但仍然拄著拐杖來參加開幕式,她在致詞中說到:“從這些畫中我看到畫家內心深處是多么的祥和。我們應該學習她這種忍耐精神。”

市議員戴安﹒芬琪(Dianne Finch)女士在致詞中說:“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麻煩重重的社會,我非常高興看到這樣祥和的畫展,希望能更多地看到人們以這種形式把美好帶給我們的社區,非常感謝法輪大法‘真、善、忍’給我們社區帶來的美好和福份。”

市議員雷斯﹒西達(Les Sheather)先生說:“我認爲 ‘善’不是一個獨立的概念,‘真、善、忍’是要能夠理解他人,能夠忍耐,這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作爲地方政府官員,我們應該以身作則,用‘真、善、忍’的準則對待他人。”

帶病出席開幕式的市議員利﹒威廉姆斯(Leigh Williams)先生在致詞中說:“‘善’是人類文明的基礎,而當今社會卻越來越墮落,越來越不用善念待人,我們希望越來越多的善的表現能使人心和社會道德提升。”

社區服務部經理約瑟夫﹒裏特文(Joseph Litwin)表示: “‘真、善、忍’是一種準則,市政府在作每一項決策時都應該以此爲標準,真正給社區人民帶來福利。”

尼賓區藝術協會會長朱迪﹒卓艾絲(Judy Joyce)女士也在開幕式上致詞,表達她對畫展的良好祝願。

政府議員斯迪文﹒普林格爾(Steven Pringle)先生的代表在開幕式的致詞中說:“‘善’的種子長在‘善’的樹上,象母親一樣,能爲你擋風遮雨,希望每個看到這個畫展的人都能有所觸動,把‘真、善、忍’運用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

是啊,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越來越深入人心,邪惡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只能以徹底失敗而告終。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