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大法弟子唐乙文獲釋

【光明網8月25日】澳大利亞公民梁麗莎的妹妹大陸大法弟子唐乙文在海內外法輪功學員以及各界正義人士的全力營救下﹐于八月二十三日下午二點以保外就醫之名被釋放出獄。

唐乙文原被超期關押在廣東省槎頭女子勞教所。在獄中她受盡酷刑的折磨。在一次酷刑中她的雙手被反綁﹐雙腿被扭曲捆住﹐然後獄警不停地往她口裡灌辣椒水。她失去了知覺。在一天一夜後醒來﹐她發現雙腿不能直立。她父親一個月後去獄中看望她﹐發現她的雙腿已腐爛。在她向父親訴說這個過程的時候﹐父親因極度傷心而昏了過去。

消息暴光後﹐懼于壓力﹐610辦公室又將唐乙文轉往三水勞教所繼續關壓。在唐乙文正念的力量和全球法輪功學員以及各界正義人士的全力營救下﹐她終于在八月二十三日下午二點以保外就醫之名被釋放出三水勞教所。

在此正告那些追隨江澤民的打手們﹐等待著你們的一定是歷史上最嚴厲的審判﹗(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