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法會發言稿:修煉、圓容與善念

泰國弟子

【光明網8月24日】我是1997年在曼谷得法的。在修煉法輪大法前,一直對生命、人生、真理等問題苦苦追索,卻找不到真正滿意的解答,因對一些東西百思不得其解而感到十分痛苦。直到有一天,我有幸得到大法,我知道,我再也不用去苦苦追尋了,從此走上了修煉大法之路。隨著修煉的一步步深入,我感到體內在發生難以言述的變化,並在去除名利情等各種執著心的過程中,感到了思想境界的升華,明白了生命的根本,透過層層法理真切地感到,唯有這宇宙大法能使一切回歸到原始的純淨。

在7﹒20以後,由於環境變得緊張,面對各種複雜的情況和壓力,如何證實大法?我看到,有不少同修在以各種方式,靜靜地做著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有的堅持在外洪法發資料,有的利用自身的條件、環境向不同階層的人講真象,有的跟報社、電視台等媒體講述法輪功使人身心健康的真實情況。由於學員人數少,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怕心、擔心,到漸漸地摸索出一些經驗及越來越堅定,雖然走得艱辛,慶幸的是真修弟子都走到了今天。

但在正法形勢迅速推進的時刻,和其它國家相比,泰國地區整體上還存在著差距。學員之間層次的不同,修煉狀態的不同,以及對環境及作法的不同看法,都存在著一個在法上共同提高、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整體協調的過程。大法能為我們圓容一切,如何在現有的基礎喊社會環境中達到有效的證實法的目的,又盡量減少可能遭到的損失,實際上只有形式、方法的不同,而絕不能有什麼實質的不同。相信隨著學法的深入和增強交流,將會有更多的泰國學員走進正法修煉中來,從而達到整體狀態的改進。

回顧自己所走過的修煉道路,我曾覺得我是一個努力遵照大法去要求自己的正的生命,曾認為在正法中救度眾生是天職,但生命的能否得救含有其歷史上自己選擇的因素。但當我看到師父在《2003年元宵節講法》中說:“你們知道我在正法中我是本著一個什麼原則在做的嗎?我不計眾生在歷史上一切的罪!(鼓掌)只看這次正法中眾生對正法的態度!”時,感到了強烈的震撼,感到了師尊為拯救宇宙大穹的巨大包容,同時也發現了自己由於生命本質的局限和境界標準的欠缺,所導致的有時心念不夠純正的難以覺察的原因,深深感到只有同化大法,不斷以法歸正自己,才能以最大的善念對待眾生,才能完成大法弟子的世間使命。

最後我引用師父在《2003年元宵節講法》中的一段話與大家共勉:“什麼心都不要去想,都不要去執著,你就做你大法弟子應該做的,美好的、最偉大的、最輝煌的一切就在等著你們!

(2003年東南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