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電視台《新聞全景》關於大連教養院的報導是造假

有良知的知情者

【光明網8月24日】2003年6月29日,大連電視台的《新聞全景》欄目宣稱對被關押在大連教養院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採訪報導。令人震驚的是,教養院公然製造假象,《新聞全景》竟然配合來掩蓋事實真相,欺騙群眾。

鏡頭一:報導中聲稱:這裡根本沒有什麼“迫害”,獄警與法輪功學員之間“親如兄弟”,果真如此嗎?

鏡頭二:在《新聞全景》的報導中,教養院的不法人員說:我們對法輪功人員實行的是“教育、感化”的方針。

那麼事實的真相又如何呢?

我們先翻開過去那瘋狂而真實的一頁:2001年,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3.19、4.11、5.10的惡性事件就發生在大連教養院,期間惡警對男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整體性的瘋狂迫害。獄警和管教人員使用各種強制手段,刑罰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並逼寫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法輪功學員整體遭受非人的折磨、令人髮指的嚴刑拷打。多人被打傷,甚至被迫害致死。慘不忍睹的迫害事實不勝枚舉:

學員劉長海經受七、八根電棍的電擊和毒打,跳樓身亡;女隊王秋霞被活活打死……。這就是發生在兩年前慘無人道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頁。如今那些迫害他們的獄警喬威、王軍、景殿科等人已登上了“法網恢恢”網站惡人榜。兩年前,教養院獄警就已經在這樣對待法輪功學員了。那麼,如今的情況又如何?

讓我們再翻到殘酷的今天:教學樓內,已經在高壓下放棄修煉的人員大部分被關在一樓,環境舒適,很少勞動,常戶外活動。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的三個班則分別關在二、三樓那裡,環境很惡劣。近20人被關押在一個房間,幹活(搓二極管)、吃飯、睡覺都在此房間。法輪功學員的一舉一動都在監控之內。因環境臟和潮濕,大部分學員身患疥瘡,苦不堪言。而且,他們很少允許戶外活動,部分學員出現肌肉無力症狀。法輪功學員的生存狀況更令人堪憂。

在四樓,則是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所謂的嚴管,即進行迫害“轉化”的地方。絕大部分學員都曾在這兒遭受迫害、迫使放棄信仰。殘酷的迫害令人髮指。2002年初至2003年5月間,法輪功學員吳軍眼睛被打得青腫,出現暫時性失明;石月利三次被送入嚴管迫害,強行灌酒,為掩人耳目,被蒙上床單毒打,牙被打掉,然後強迫躺在床上兩個多月,後來下床需攙扶才能行走。法輪功學員呂開利,從2002年1月以來一直在遭受嚴管迫害。雙手被銬著,頭被套上拳擊頭帽,不許洗漱,已達一年之久,而且仍在繼續。在進行肉體迫害的同時,惡警們對法輪功學員還進行心理折磨、精神迫害。惡警景殿科,此人曾參與3.19、4.11、5.10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在2002年以後,他除了指使策劃對法輪功學員呂開利、吳軍、顧群等人的肉體迫害之外,還在學員身上書寫誣蔑法輪功的文字等,進行心理摧殘。這就是大連教養院現在所發生的事實真象。

教養院就是這樣從始至今以殘忍手段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就是這樣的所謂“親如兄弟”。更加令人震驚的是:教養院的迫害力度還在不斷的加大,不斷採取新的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請大家注意鏡頭中的一個角色。

鏡頭三:在採訪中出現兩個獄警,後邊就是大隊長郭鵬,此人自2003年初主管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男隊以來,以他和劉忠科、宋恆岳為首的惡警,採取更加隱蔽、狡猾的手段進行迫害,特別是對剛被劫持進去的法輪功學員。

對於新劫持來的法輪功學員,立即送四樓隔離嚴管。然後它們不直接下手,而是指使猶大和其他勞教犯進行洗腦和威脅。如不放棄修煉,則令猶大和勞教犯進行迫害。表面上它們不直接參與,是不想讓別人抓到它們的把柄,以便事發曝光後推卸責任。從2003年3月以來,它們先後指使猶大周鳳武、時廣大、松樹武、韓法玉、楊立新等人和勞教犯劉豐良、良長勝等人對新關進來的法輪功學員瞿飛、林維珠、張勇等人進行迫害。張勇被吊銬折磨;瞿飛被打得面部變形,吃飯、說話都困難……。惡警偽造所謂“轉化率”,上報它們虛假的“戰績”。

對於被關在“轉化班”的人員,郭鵬、劉忠科、宋恆岳為首的惡警實行的是威逼、利誘的手段,要求每月寫三書,按它們的指示行事,如若不從,則加以威逼;如若聲明重新堅持信仰“真、善、忍”,則立即送入嚴管迫害。曾在2001年4月被強行轉化的學員包為東,因表示尊敬師父,則在操場上在眾人面前被揪出批鬥,已有兩名聲明重新堅持信仰的大法學員被送入嚴管班迫害。如果服從惡警的指示、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所謂幫教,甚至肉體迫害,則根據“工作成果”給予大幅度減期,多則刑期減半。

由於法輪功學員幾個月才允許接見一次;來往信件需警察隊長過目;抓進和釋放的法輪功學員都經過搜查,信息被嚴密封鎖,所以我們所知僅僅是其中的幾個片斷,更多的迫害事例還不得而知。但是,在不久的將來,這場浩劫的真相就會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

迫害還在繼續,慘劇還在發生。好人不應遭此浩劫,我們呼籲社會各界群眾以及國際社會人士能關心、關注此事。伸出正義之手,終止這場對人權的踐踏,對人性的蹂躪。

有良知的知情者
2003年夏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