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廊坊市霸洲市法輪功學員王新萍被迫害致死

【光明網8月22日】河北省消息,廊坊地區霸洲市王莊子鄉王泊村農民王新萍,因 修煉法輪大法,屢遭當地610及警察抓捕關押等迫害,於三個月前死亡。

消息來源說,王新萍,女,42歲,97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1999年720後,王新萍曾兩次進京上訪,兩次被抓,兩次均被關押進霸洲市勞教所一個多月。2000年10月,王新萍在再次進京上訪後,被迫流離失所。

消息說,2000年12月27日,王新萍在河北文安縣發真象資料時被當地蘇橋鎮派出所警察抓捕,送霸洲市看守所關押一個月,後判勞教三年,送唐山勞教所。王新萍因長期被關,不能學法煉功,被強迫洗腦,一度被轉化。2001年年底,王新萍發現乳房有腫塊。2002年3月6日被釋放。王新萍回家後在同修幫助下醒悟,在明慧網上發表了嚴正聲明,表示重新堅修大法。

據知情者說,2002年10月29日,王新萍正在家裡幹活,霸洲公安局6、7個警察闖進家中,對王新萍拳打腳踢,抄家後將王新萍抓上警車,三個孩子大聲喊:我媽有病!我媽有病!但警察置之不理,將王新萍再次抓進霸洲看守所,施以酷刑,主要行兇者是副所長邢鐵生。王新萍不配合邪惡,被銬上給死刑犯用的18斤重的腳鐐3、4天。此時王新萍乳房疼痛厲害,後送醫檢查,診斷為乳癌晚期,生命不超過一個月。看守所被迫釋放王新萍。

據悉,王新萍回家後,通過學法煉功,乳房疼痛消失。11月26日,王新萍在發真象資料時,被煎茶鋪派出所警察抓捕,後送霸洲市610,因身體有病,第二天被釋放。2003年5月24日,王新萍在當地警察長期被迫害下去世。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