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東南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開幕詞

【光明網8月21日】今天,在正法迅速推進的重要時刻,我們首次在泰國召開了東南亞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能有机會与大家在泰國聚會及交流,感到非常高興。在此,我們全體泰國大法弟子,向前來參加法會的各地同修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法輪大法是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從中國傳出以來,已傳遍世界七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使千千万万人的身心得到了淨化,所到之處無不道德回升,人心向善,至今已獲得亞洲、美洲、澳洲、歐洲等國家八百多項褒獎,越來越多的國家和人們了解了法輪大法,認為法輪功沒有任何政治目的,是教人”真善忍:的,是和平的、袪病健身的好功法。确實,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与國与民百利而無一害,”法輪大法好”的心聲已響徹人寰。世界需要和平,人類需要真善忍,對真善忍的衛護,是對全人類的真正愛護。

我們泰國大法弟子決心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同步,加速在法上的提高,認真學好法,去除自身的執著,克服各种困難和阻撓,講清真相,救度世人,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以純正慈悲之心,證實大法,弘揚大法。

新的天體,無比美好的未來已在眼前。讓我們穩健地走好正法修煉中的每一步,共同努力,迎接人間普天同慶的到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