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象是全面提高心性的很好修煉方式

文/美國大法弟子

【光明網8月21日】正法進程在飛速推進。怎樣才能更好地跟上正法進程?做為海外弟子,打電話講真象是一個難度較大但效果很好的修煉方式。

打電話時實際上是直接面對邪惡,需要很好的綜合心理素質才能做好,因為講出的話帶有人所有的思維,能直接反映出修煉人的修煉狀態。當修煉狀態不好時,講出的話就沒有力度,就不容易打動人甚至使人不願意聽,甚至自己的常人之心如爭鬥心被帶動。當修煉狀態很好時,完全是修煉人的狀態打電話,那麼講出的話就非常純正有力,具有很強的功能和震憾人心的力量,對方處在自己強大正念之場的籠罩之下,不好的思想就不易出現,所以對方往往想不起來提不好的問題。

『有壞思想的人,想不正確的東西的時候,在你場的強烈作用下,也能改變他的思想,他可能當時不想壞事了。可能有人想罵人,突然間改變思想,不想罵了。只有正法修煉的能量場,才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所以在過去佛教中有這樣一句話,叫做“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最初的時候是最不願意打電話,因為打電話時對自己的心性觸動是很大的。相比之下,到網上貼文章比較容易。往往這個時候,我上網就遇到阻力,打不開所要進入的網址。後來發現,在網上貼幾個小時的文章,往往不如打幾個電話效果好。因為貼文章比較容易,但卻沒有多少心性的考驗,對自己的要求就沒有那麼高,也不容易暴露自己心性上的問題。從另一方面講,貼文章屬於橫向講真象,所貼的文章不一定人人都能看得見,而且對方不一定能嚴肅對待,而打電話是屬於縱向提高,從法理上講,是在直接銷毀邪惡,如果心態純正,那麼就能突破很多空間。從真象傳播講,具有較好的後效應。比如如果把電話打到農村,那麼這一個村有一個電話就可能會傳遍全村,所以如果把真象講清,力度是很大的。

“大家想一想,整個宇宙天體非常龐大,在三界之內高處看人、看這個地球都是很小的。人好像是從紐約走到這個加拿大來,實際上在他們眼裏好像沒有動地方,因為你移動的範圍是非常小的。那麼火箭、宇宙飛船飛上天的時候,也就是要想脫離開構成地球的這些不同層次粒子構成的這個環境,那麼人就用火箭加大衝擊力,強力移動。”(《在2001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我發現打電話時真需要像火箭那樣的衝擊力,強力突破。

打電話還能觸及很多網絡難以觸及的地方,而電話是很普及的,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有電話。如果打電話的人多,打起來是很快的。在最近的給居民打電話中,發現大部份還不知道真象。打電話人人都能做,不受時間地點場合的限制。有幾分鐘的空閒時間,就可以打一個電話。

打電話能促使人勇猛精進。因為打電話的效果好壞與修煉狀態直接相關。我發現當我修煉不精進時,打電話的效果會大打折扣。有時早上爬起來就打電話,發現效果不是很好,當煉完功後和發完正念後,往往信心大增。當然學法是最重要的。法學不好,正念不強,就拿不起電話。“你們的正念,你們所做的一切,都從法中來,所以大家再忙也不要忽視學法。”(《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在正法中,我看大家做得很好的時候,都是因為大家能夠在法上認識法;做得稍微差一點的時候,我看那就是因為不重視學法,不能在法上認識法。”(《在2002年波士頓法會上的講法》)

打電話貴在堅持。因為修煉的境界是有無數層次的,所以在不斷打電話中就在不斷突破層次。如果一段時間打得好,放鬆自己,休息一段時間後往往又拿不起電話。因為人的殼也是一層一層地去,剝去一層又有一層,如果放鬆自己,剩下的一層又會在常人洪流中變得越來越硬,就不太好剝。堅持打電話也能使自己對大法越來越堅定,是對心性比較全面的檢驗。

“學員的每一個電話都使它們震驚得睡不著覺“ (《在2003年美中法會上的講法》)。 讓我們拿起電話,齊放口中利劍,加大力度銷毀邪惡,更好地救度眾生。

最後用師父《洪吟》詩一首與大家共勉:

容法

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