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公安內部就訴江案下發文件 消息開始在民間流傳

【光明網8月20日】公安內部最近發了很多內部文件,主要是針對國際上各國大法弟子起訴江澤民一事,而且為了掩蓋真象,還起出了有中國特色的專門代用詞:“濫訴”。“文件”要求“嚴防法輪功頑固分子給濫訴事件提供證據”,但對江被起訴的具體真相隻字不提,反而更增添了神秘感。這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既然是濫訴,怎麼還有證據,而且還要嚴防呢?

據估計,國內每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警察很快就會都知道海外訴江案了。其實現在他們或多或少已經知道了江澤民在海外因迫害法輪功被起訴的真相,正義的警察掩飾不住高興,殘酷的打手嘴硬而掩飾不了心虛。

不論如何,起訴事件真相正通過內部這一渠道,逐漸流向民間。第二次鑫諾衛星事件,也給民間茶餘飯後提供了話題,有頭腦的人們都在打聽插播內容。訴江案會在國內引起什麼樣的民間輿論尚不得而知,但有兩點很明顯,其一,老百姓目前都有怨氣,其二,被全國人一致罵的,除了江澤民而無其他人。(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