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揚言:“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不轉化就死路一條” — 河南第三勞教所殘酷摧殘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8月19日】河南消息,河南第三勞教所緊密配合江氏政治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對無辜被勞教的法輪功學員採取各種卑鄙的手段,使用各種刑具,對他們進行精神上摧殘,肉體上折磨,有的學員被折磨得精神失常,有的被打成殘廢,有的被打的喪失生活自理能力,河南第三勞教所製造了一樁樁人間悲劇。

消息透露,河南第三勞教所獄警們為了一點個人私利,採取各種手段強制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辦洗腦班,逼迫學員看污衊法輪功的書籍、資料及錄像,迷惑學員,並利用一些走向邪悟的做幫教。對一些拒絕洗腦、堅定信仰的法輪功學員,採取高壓手段,從精神和肉體上殘酷摧殘法輪功學員,手段卑鄙,花樣繁多:體罰,拳腳,警繩,電棍,警棒,面壁,“烤全羊”,白天晚上不讓休息,指使吸毒犯、偷盜犯等折磨學員;逼寫“轉化書”,不寫就讓面壁,甚至把侮辱學員的漫畫照片貼在學員臉上,幾天幾夜不讓休息;用各種卑鄙下流的手段和骯髒的語言辱罵學員,幾個人圍著學員拳打腳踢;扒光衣服澆涼水,把頭往水裡摁,好長時間不讓抬頭;用針往學員身上各部位亂紮;用煙頭燒;用牙刷往肛門使勁摩擦出血,再往學員嘴裡搗。

撕拉雙腿致肛門破裂 “烤全羊”滿身傷痕
2002年一年期間,由獄警師寶龍為首的不法之徒,在鴛鴦樓上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四次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學員胡,李,因不妥協,獄警就給他們上警繩,利用犯人進行精神摧殘和肉體折磨,用牙刷刷肛門流血,再往嘴裡搗,拳打腳踢。學員柳因堅定不屈,姓趙的獄警就給其上警繩,又讓犯人用煙頭燒,用針紮,逼其“轉化”。學員王因不配合他們,獄警採取“烤全羊”等惡毒手段逼著轉化,烤全羊即把人的兩隻腿,兩隻手用棍支掌固定,既不能站又不能坐,一幫人圍著拳打腳踢,用棍子打。學員揚因不放棄修煉,獄警利用犯人折磨。最令人髮指的是,他們竟拉著揚的兩隻腿,使勁往兩邊撕,把揚的肛門部位拉爛,疼痛難忍,行走困難。學員雷因不放棄信仰,獄警師寶龍、趙竟給其上了二十警繩,並用電棍電擊全身,特別是臉部,頭上,脖子等部位電過都是泡,泡一爛,疼痛難忍,身心受到極大摧殘。

2003年五一前夕,勞教所配合江氏政治集團,做大規模暴力“轉化”。他們從所裡抽調大批警察,全副武裝,購買了許多摧殘法輪功學員的刑具,張貼許多謾罵標語,喇叭裡播放著污衊法輪功的造謠宣傳,整個三所籠罩在白色恐怖之中。這是三所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厲害的一次,大多數學員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折磨。學員岳因不配合他們,被實行嚴酷的人身摧殘,七天七夜不讓休息,上警繩二十次,再用電棍,警棍擊打全身,並使用最殘酷的手段“烤全羊”進行人身折磨,全身上下傷痕累累,生活不能自理,慘不忍睹。每天被綁在椅子上,不讓休息,一遍遍地折磨,並在頭上帶上聽話器,聽他們錄制的污衊法輪功的錄音。警察揚言不轉化者絕不能下樓,欲置法輪功學員於死地。學員柳被他們折磨的精神失常。學員吳因不放棄修煉,獄警們對其大打出手,上警繩十一次,並用電棍警棒擊打,手被打成殘廢,身心受到極大摧殘。學員趙因不配合他們,絕食兩個月,骨瘦如柴,獄警對這樣一個體弱者也不放過,對其上警繩,用電棍警棒打,傷痕累累,並關禁閉一個星期左右,使其身心受到嚴重摧殘。

警察揚言:“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不轉化就死路一條
勞教所在每次“攻堅轉化”期間,實行白色恐怖,口出狂言,嚇唬學員。2003年元宵節前夕的大迫害中,他們在鴛鴦樓上召集法輪功學員開會,獄警仁瘋狂叫囂:不轉化將來就判刑,再不轉化就死路一條,就得償還一塊三毛錢的花生來,意思就是判死刑,挨槍子。以此恐嚇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

勞教所警察還揚言:“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槍打出頭鳥,發現一個打擊一個。”法輪功學員李因不配合他們,警察賈志剛將其上了四繩;龐因在公共場合呼喊大法好,惡警竟把電棍插到李嘴裡進行電擊,使李的口腔、嘴唇及面部腫痛,生活不能自理;學員王因不配合他們,獄警則以王違反隊規所紀,把王綁架兩天,並指使犯人對王進行人身摧殘,王的腿被打斷,住院幾個月,生活不能自理,至今末逾。

今年春節前夕,勞教所曲所長,因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遭了報應,出車禍住院幾個月。這幫惡警不但不知反省,反而變本加厲,迫害步步升級。

勞教所的獄警們嚴重剝奪法輪功學員的人身自由和權利,用其它勞教犯包夾法輪功學員,無論在車間參加勞動,參加各種勞動時上廁所他們都步步緊跟、盯哨,不准學員接觸和說話。這些勞教犯為了減期,對法輪功學員嚴加看管,斥責辱罵,甚至有時動手動腳。三所的警察對一些不轉化的學員進行非法加期,少則二三個月,多則半年以上,有學員加兩次期,達一年左右。

資料顯示,自1999年7月以來,江氏集團在中國發起一場系統全面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中國數百個勞教所首當其衝,監禁超過十萬名法輪功學員。勞教所通過酷刑折磨、精神摧殘和經濟敲詐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導致無數學員致殘、致死。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