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員再度要求北京確保李祥春不再受虐待

【光明網8月18日】8月15日,大紀元特約記者就李祥春事件電話採訪了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發言人斯圖而特-帕特(Stuart Patt)。

Stuart Patt先生說:“本週在北京兩國官員的會議上,美官員就李祥春事件再度照會中國外交部的高級官員。”

Stuart Patt先生說:“在會議上,我們向中國外交部的高級官員提出了李祥春事件。”

Stuart Patt先生說:“我們已經就李祥春事件多次照會中國外交部。”

Stuart Patt先生說:“我們會繼續頓促中國政府以確保李祥春不再受到虐待。”

Stuart Patt先生告訴記者,他收到了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清女士的電子信函,他對此表示感謝。

據悉,美國法輪功學員於8月13日展開了為期一個月的全美國營救李祥春汽車之旅的活動。他們將沿路訪問政府官員和媒體,廣泛爭取民眾的理解和支持,收集簽名,呈交美國國務院。

據明慧網報導,從5月27日李祥春抗議其遭受的非法判刑和虐待絕食以來,不到兩個月時間已遭到至少兩次強行灌食。強行灌食是江氏犯罪集團在大陸鎮壓法輪功修煉者常用的手段。有關人士指出,強行灌食異常痛苦,經常導致食管破裂不能說話,肺部腐爛,並易於導致死亡。強行灌食導致法輪功修煉者致死已在中國大陸發生多起。李祥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已引起海外包括美國政府的廣泛關注。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