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首惡 揭露迫害

菱雲

【光明網8月16日】

揭露邪惡掃陰霾
涓涓清流匯成海
正念無聲驚天地
真相傳遍法船開

公審邪惡之首的活動已在各地展開,逐漸地在世界範圍內形成一個正的物質環境,越來越強大的正念之場。在這個正念之場中,有多少邪惡物質被曝光在光天化日之下,沒有生存的餘地,被消毀殆盡;又有多少世人和眾生明白了真相,為自己的將來擺放了一個正確的位置。正所謂“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我個人覺得這是正法中的一個重要部分,正法洪勢在人間的對應。徹底清除邪惡集中體現在揭露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罪魁禍首上。

江鬼是邪惡敗類在人間的總代表。審判它,不僅僅是在揭露它 (它其實什麼都不是了,只剩一張皮而已),而是在徹底清理各個層次中最後的邪惡。無論採用哪種形式,借用哪種方法,我們的出發點和目的都是在揭露邪惡的同時,向世人講清真相,從而救度更多的眾生。

師父在《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中說:“講真象的目的大家已經清楚了,就是要揭露這場邪惡的迫害,叫世人知道,叫宇宙眾生知道。你們在這裡講,你們層層修好的身體也在層層不同的天體上講。一定要把這場迫害、這場邪惡揭露出來,叫世人看清,這也是在抑制它,也是在消除它。講真象是最有力的,是大善的行為,因為這場迫害完全是以謊言欺騙為基礎的。”

天象到此,勢在必行。讓我們形成一個堅實的整體,正念正行,鏟除最後的邪惡,救度更多的眾生。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