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營救李祥春月”活動啟動

【光明網8月14日】美國部分法輪功學員於八月十三日開始至九月十三日在全美展開“全美營救李祥春月”活動。這一活動以“營救李祥春跨美汽車之旅”活動為主幹,配以全美各地開展的多項活動如征簽、新聞發布會、圖片展覽等,旨在向當地政府、媒體和社會各界深入講清真象,進一步引起美國公眾對中共無理扣押美國公民查爾斯李事件的關注,該活動成員希望美國人民能夠秉承本國的治國精神,伸出援手,幫助查爾斯盡早返回美國。

李祥春(Charles Li),住在加州的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2003年1月22日他回國看望父母時於在廣州機場被中共政府拘捕。中共指控他去年十月在江蘇揚州市試圖利用有線電視轉播法輪功內容。李祥春後來被判刑三年,目前關押在南京監獄。李祥春在南京監獄遭中方人員虐待,多次以絕食表示抗議,每次都被施以連續強行灌食。

“李祥春的被抓、被判刑、以及後來的被迫害從一個側面也提醒人們,自九九年七月以來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在繼續。”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主席何海鷹表示:“另外,李祥春身為美國公民在中國被捕這件事件不僅僅是法輪功的事情,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從一個角度來講也是一個國際關係上的問題,國際輿論也認識到了此問題,希望我們的努力能盡早促成李祥春(Charles Li)的獲釋,早日回美與他的未婚妻團聚。”

“營救李祥春跨美汽車之旅”活動將於八月十三日從加州啟程,途徑美國各大小城鎮,沿途徵集公眾簽名,接受當地媒體採訪,並訪問當地政府。該活動所收集的簽名和媒體報導將在華盛頓舉辦的新聞發布上正式提交給美國國務院負責李祥春案件的官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