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見到的另外空間

文/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8月13日】我今年10歲,和奶奶、爺爺、姑姑一起修煉法輪大法7年了。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奶奶、爺爺他們起大早天不亮就去外面煉功點煉功,我一個人在床上睡覺。他們去了我有時也醒著,但我並不害怕,因為對面床上就坐著一個高高大大的人看護著我,我又接著睡。後來我知道那就是師父。

我從小就喜歡《轉法輪》書,我看到那本書裏面每個字都是師父。有一次我好奇,捧著書用嘴吹,就看見師父正嚴肅地看著我,我立即不敢了。師父經常領著我學法,告訴我“真、善、忍”的含義和書上每個字的來源。有一天我和姑姑說我要吃玉米花,那天師父又領著我學法了,師父看我學的好、學的認真,就說:“你不是要吃玉米花嗎”?於是師父就讓一個大神變出了玉米花給我,真好吃呀。

我和天上那些同修在一起學法,發正念。我們很早就認識了,看的《轉法輪》和人間的書不一樣。

以前,另外空間的邪魔爛鬼太多了,大的小的密密麻麻,但是不管怎麼多,來多少,我在天上和人間都一樣,只要我一立掌念正法口訣,就看那些爛鬼呀,像氣球一樣鼓呀鼓呀,砰砰地都爆破死掉了。就是正飛著的也變成小碎片落下了。

我爺爺近一時期病業反應很大,師父讓做的三件事都不能做好。我爺爺的蓮花是一種顏色,我和奶奶的是每一蓮花瓣就是一種顏色,特別漂亮。爺爺的蓮花老看不住,有一次被爛鬼偷去了,我及時發正念給收回來了。有一天我看見一群爛鬼坐著一個蓮花,我立即立掌發正念,爛鬼全滅了,蓮花又透出美麗的色彩。我有一次從蓮花上下來玩,爛鬼偷著上去了,我的蓮花蓮子心頓時發出無數的神針,全把它們扎死了。

我願意和姑姑出去貼真相,我粘上一個真相條幅後就用嘴親它一口,說聲:“法輪大法好”,我想把邪惡全消滅。我和奶奶,姑姑經常發正念清除我爺爺空間場的爛鬼。有一次我看到一個幾百米寬大的爛鬼怪物,身上長著又黑又長的毛,讓人一看就厭惡的壞傢伙。我立掌全力鏟除它,但我發現奶奶、姑姑的正念不集中,不強(她們看不到另外空間),我急的都喊出聲:“快使勁呀!”我們用了10多分鐘的時間才消滅掉它。我當時出了一身汗,頭髮都濕透了。現在哪兒的爛鬼都不那麼多了。

師父經常帶我遨遊天地。師父坐著大蓮花,我是小蓮花,我喜歡站在蓮花上飛。一次我問師父:“我是您的弟子嗎?”師父只是笑,不回答。我和師父說:“我想把我經歷的事寫出來可以嗎?”師父說:“可以,給修煉人看。”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