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三個女人”在澳大利亞沃朗公大學首映

【光明網8月11日】昨晚,電影“三個女人”在澳大利亞沃朗公大學(University of Wollongong)的尤尼霍爾劇院成功首映。這是該大學在“國際周”內舉行的活動之一。

“三個女人”講的是三名年輕中國婦女的快樂與艱辛的動人寫實故事。她們其中兩人是澳大利亞公民,三人均住在澳大利亞。

製片人維娜-李女士分享了她在製作這部影片上的靈感。該影片描述了三位女主角以及她們家人的經歷。在享受了寧靜和快樂的生活以後,由於中國於1999年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三個女人的家庭在迫害中被整得支離破碎。維娜說這三個女人公開講述她們經歷的膽量令她深受鼓舞。她們能有勇氣站出來並告訴人們關於發生在她們家人身上的真相是出自一個共同的目標:儘快地結束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

電影放映以後,節目主持人喬納森-所羅門在廣告裏介紹了優美的法輪大法功法,然後他介紹了法輪大法在中國受迫害的背景情況、香港23條立法的危險前景,以及關於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前國家領導人江澤民因群體滅絕罪行在美國聯邦法庭被起訴的新聞。

之後,電影的女主角之一埃絲特-王和觀眾見了面。她說,“你們看,我不是一名演員,但是我說的都是事實。法輪大法過去是免費的和公開的,現在也是免費和公開的,將來仍然是免費和公開的。我希望你們都能通過與我們的接觸或者上網來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因為我們是法輪大法的直接受益人,並且我們也是這場殘酷迫害的直接受害者。我們很幸運能在澳大利亞享受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這場迫害從來就不應該發生,但是它確實發生了。因此,我們作為法輪大法修煉者,有責任站出來說話,告訴人們真相。我感謝你們今晚參加電影的首映,並且希望你們能把法輪大法的真相告訴更多的人。

這是一場成功的首映式,觀眾們顯然被電影所感動。一些中國學生看完這部電影後說,他們定會尋找更多關於法輪大法的信息,而且將經常查閱法輪大法的網站。一些西方人感動得流下淚來。一名西方女士走到製片人跟前說,必須把這部電影傳播給公眾,讓更多的人知道,並說她將幫助尋找能發表這篇故事的人。一些人最後高興地拿走了法輪大法的材料。

電影放映後,接下來是在尤尼酒巴舉行文化表演,包括法輪功學員的“唐朝舞蹈”。三位女士身穿豔麗的唐朝服飾,唐朝經常被認為是中國藝術和文化頂峰時代之一。

進入酒吧時,唐裝舞演員及其服飾的優雅和豔麗吸引了眾多學生們驚訝和喜悅的目光。表演開始後,祥和的音樂和舞蹈演員們優雅的舞姿使現場變得非常安靜。舞蹈持續了大約10分鐘。表演剛結束,偶然聽到一個學生說,“法輪大法,他們做那種打坐。我也真想那樣做。”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