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石家莊第二監獄酷刑 河北井陘縣政協女代表生命垂危

【光明網8月11日】原河北省井陘縣政協代表白玉枝因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2002年9月被關押在石家莊市第二監獄,一直遭受酷刑折磨,目前身體非常虛弱,雙目看不見東西,只能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性命垂危。家人要求保外就醫,獄方聲稱“上面不讓”。

據明慧網資料,40歲左右白玉枝是原井陘縣法輪大法輔導站站長,井陘縣政協代表,她是工商銀行井陘分行的業務骨幹,曾連續多年被評為市級勞動模範,也是縣裡出名的大好人。白玉枝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進京上訪,曾多次被抓,並被勞教。1999年11月3日白玉枝被判勞教關入石家莊勞教所,當時井陘縣幾十名百姓,擠滿半條街,含淚為她送行。

據明慧網2000年3月28日消息,白玉枝於2000年初被轉入唐山開平勞教所,在這裡她經常被打得鼻青臉腫嘴角掛血,一次獄警竟朝著她的恥骨處猛擊,打得她下身淌血十幾天不止,連腰都直不起來。

消息透露,白玉枝在開平勞教所絕食62天,受盡折磨直到生命垂危。獄警從早六點到晚八點將她關在小號裡,再接著從夜裡12點將她銬到早晨,期間,獄警將門窗大敞,只讓她穿一件內衣內褲,一隻手銬在斜上方最高處,一隻手銬在斜下方最低處,只能呈一個最難受的彎腰半蹲的姿勢,並把全牢房用的尿桶放在她的面前,讓她沉浸一夜。

消息說,在唐山的冬季裡,白玉枝常常被銬在寒風裡。一次天上飄著大雪,白玉枝被弄到操場大院,背銬在樹上,最後她已經沒有力氣站著,就跪在雪地裡,大半天後才有人發現她早就凍暈在雪地裡,這才被送進醫院。

2001月底的消息說,白玉枝開始吐膽汁了,開始吐血了,她的左眼已經沒有視力,120斤的體重只剩80斤,已經不能插鼻管,輸液也毫無作用,眼見就要告別人世,這才驚動了有關方面,要求不惜代價搶救,怕出了人命不好交待,最後甚至同意讓她煉功才活過來。經過62天的絕食抗議以及親友多方呼籲,白玉枝得以保外就醫。但回家後不久,她的身體還沒有康復,警察就又上門騷擾。白玉枝被逼流離失所。

消息來源說,2002年9月初,白玉枝在石家莊市住所再次被綁架,非法關押在石家莊市第二看守所。她一直絕食抗議關押,身體很弱,獄警不顧人命關天,仍然拒絕家屬保釋並非法對她判刑四年,關押在石家莊市第二監獄女子大隊。白玉枝從2002年9月一直絕食抗議,期間遭受灌食等折磨,目前生命垂危,吐血,全身浮腫,臥床不能動。但監獄惡警仍不放人,聲稱“上面不讓”。據悉,白玉枝目前生命垂危。

石家莊第二監獄女子大隊(311-3831916轉6296)一女獄警證實白玉枝現正被關押於此。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