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員再次探望李祥春 要求中方確保不再虐待

【光明網8月10日】大紀元特約記者王永8月8日電話採訪了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發言人斯求阿特﹒帕特(Stuart Patt)。

Stuart Patt先生說:“7月31日,美官員探望了關押在南京監獄的美國公民李祥春。”

Stuart Patt先生說:“美官員向監獄當局提出李祥春遭受的虐待,我們將密切關注並確信李祥春不再受到虐待。”

Stuart Patt先生說:“由於李祥春拒絕穿囚服,拒絕放棄法輪功修煉和不參加洗腦班,監獄當局對李祥春很嚴厲。”

Stuart Patt先生說:“我們已經就李祥春遭受虐待一事照會了中國外交部和中國駐美國大使館”。

Stuart Patt先生對記者表示他們對李祥春案例很關注,他說,“我們在李祥春案例上比其它案例花費了更多的時間。”

李祥春是1月22日在廣州白雲機場被捕,在經過兩個月的監禁,3月23日中方開庭審理李祥春一案,判處李祥春三年徒刑;李祥春在法庭否決了中方對他的指控,不服判處並於3月31日上訴,中方於5月9日駁回其上訴並於5月12日將李祥春投入南京監獄。

從5月27日李祥春抗議其遭受的非法判刑和虐待絕食以來,不到兩個月時間已遭到至少兩次強行灌食。強行灌食是中共在大陸鎮壓法輪功修煉者常用的手段,據悉,強行灌食異常痛苦,經常導致食管破裂不能說話,肺部腐爛,並易於導致死亡。

根明慧網報導,強行灌食導致法輪功修煉者致死已在中國大陸發生多起。李祥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已引起海外包括美國政府的廣泛關注。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