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將起訴江澤民

【光明網8月10日】全球6個國家先後向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及其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提出法律公訴之際,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也將通過世界著名的人權大律師傑弗裡。羅賓遜先生向江澤民提出正式起訴。

據新唐人8月9日報道,澳大利亞公民章翠英於8月8號來到了美麗的海濱城市黃金海岸,這位在近兩年踏遍了40多個國家,舉辦了上百場畫展的中國畫畫家此行並不是來舉辦畫展的,而是會見從英國來的國際著名的人權大律師傑弗裡。羅賓遜先生。她希望大律師羅賓遜先生能夠幫助他向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提出法律公訴,為自己因修煉法輪功而在中國遭受的非人待遇討回一個公道。

這次公訴是由澳洲民眾支持法輪功信仰權利協會和澳洲著名的人權及犯罪律師,乃斯特律師樓發起的,他們聘請了在法律界舉足輕重的著名人權律師傑弗裡。羅賓遜先生作為特邀法律顧問。

哈桑。古納裡- 澳洲民眾支持法輪功信仰權利協會發言人,『我們的協會是針對中國人權問題而建立的,希望通過章女士對中國原國家主席江澤民的起訴案,呼籲國際社會更多的人來瞭解在中國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克裡斯。乃斯特律『師傑弗裡。羅賓遜先生在法律界的貢獻非凡卓越,是當今最著名的人權律師,羅賓遜先生對章女士的起訴案非常感興趣,他對法輪功的理解也很深入,他十分願意幫助章女士。』

在全球已有6個國家向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及其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提出法律公訴,美國的法輪功學員更以『群體滅絕』罪向江澤民提出了的法律起訴,位於瑞士的『永遠追蹤未受懲罰者律師協會』也表示將盡一切可能把這位對法輪功發動了大規模,法西斯類的鎮壓的中國前國家主席繩之以法一旦澳洲的法輪功學員開始提出起訴,全球法輪功對江澤民的公訴便增加到了第7起,羅賓遜先生的加入,無疑更使法輪功學員在法律和社會方面的支持更加壯大。(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