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往事:拆廟建家宅 天火報應來

【光明網8月10日】這是發生在北方一個偏僻鄉村的真實故事。大約是九十年前,有一戶人家準備蓋房,需要木材,他們就把村裏的廟拆了,把建廟用的木頭用來蓋房子。待房子蓋好了,廟也拆的差不多了。

後來他們家接二連三地發生了許多災難。房子突然莫名其妙地著大火,把家裏的東西燒個精光,和面用的瓷盆雖燒不著,但奇怪地從地上跳起來,摔個粉碎。櫃子裏的衣服燒成了灰,可櫃子裏別人家的衣服卻完好無損。房主說:“燒了我的房子,我還有地呢。”去地裏一看,地表層的土沒有變化,但下面的土全被燒過了。

附近村民都知道這場災禍不是偶然的,是他們拆廟招來的惡報。大家都知道,給僧人一口飯吃是功德無量的事,相反,毀廟滅佛像會造多大的惡業。奉勸世人,以此為誡,不要再幹傷害修煉人、誹謗“真善忍”的事了,否則會將自己陷入非常痛苦的境地,甚至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