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死前一刻仍戴著手銬腳鐐遭獄警打罵──目擊者透露法輪功學員黃麗莎被害經過

【光明網8月9日】明慧網8月8日刊登一四川讀者投書,透露四川郫縣看守所對進行法輪功學員黃麗莎暴力灌食,至死不放人,黃麗莎是戴著手銬腳鐐死在病床上的,臨死前仍遭獄警、護士打罵。黃麗莎死時,醫護人員也未做任何搶救,幾分鐘後就將遺體送去火化。投書者曾與黃麗莎一起遭郫縣看守所強行灌食,親眼目睹她被害死的過程。

該目擊者說,黃麗莎於2002年8月22日被抓進郫縣看守所後,隨即絕食抗議,遭獄方強行暴力灌食,9月上旬被送進青羊區醫院輸液,每天從早輸液到晚,直至死亡,死時手上還戴著手銬,腳上還戴著腳鐐。黃麗莎的死亡時間是2002年10月17日早上7點。

這名消息人士強調,看守所眼睜睜地看著黃麗莎不行了,仍拒不放人。黃麗莎死時,醫護人員未做任何搶救,幾分鐘後將遺體送去火化了。

據該投書者描述,從9月中旬起,黃麗莎基本一直處於昏迷狀態。她因灌食所致氣管卡著痰,死前頭天晚上一直聽她咳嗽,呼吸很困難。“看守我們的惡警還罵黃麗莎打攪它睡覺了。它們就在黃麗莎躺在床上就要不行了的時候,還動手打過她。給她輸液的護士也經常打黃麗莎,因為絕食抗議太久,血管都找不著了,氣得邊打邊罵。”該投書者說,“黃麗莎去世的前幾天,對折磨她的護士說,‘不管你們怎麼整我,我都不會怕你們的!’那是她說的最後一句話!”

據本中心資料,黃麗莎,女,四川省峨眉市法輪功學員,於2002年8月22日被成都市青羊區蘇坡派出所非法關押至成都看守所,因不報姓名,被稱為法輪功2號,關在11–4組。黃麗莎於8月23日開始絕食抗議非法關押,遭看守所野蠻灌食及灌不明藥物,因藥物反應,致使吐血、便血直至奄奄一息,看守所仍不放人。黃麗莎於2002年10月下旬位於在成都市燈籠街的青羊區醫院死亡。事發後,看守所副大隊長劉麗娟馬上逼迫11–4組所有在押犯人做假證,謊稱黃麗莎已被釋放。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