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世人明白這場迫害對社會和世人的傷害

文/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8月9日】看到廣大同修們在講真相中盡心盡力,很令人感動。但隨著師父的正法進程加快,我們從起訴江xx到現在已經很長時間了,此事進展緩慢。試問:我們跟上正法進程了嗎?這跟我們講清真象關係很大。那麼我們是否能冷靜下來思考一下:我們並不需要世人的同情,我們也不需要世人的幫助,而是我們在幫助世人,我們在讓世人選擇未來。那麼我們真的“講清”真相了嗎?真的讓人們認識到這場迫害將會給世界帶來什麼後果了嗎?真的讓人認識到這場迫害危害到每個人嗎?……如果能讓人們認識到這場迫害給世界、給人類、給每一個人帶來的危害,我想世人不會也不敢再麻木了,也不會簡單的同情我們了。

在網上通常會看到我們如何被迫害,我們如何好,很少看到“能讓世人理解的”邪惡迫害我們而給世人帶來的危害。這方面我們需要加強,更主動地做好。

我們應該讓世人更清醒地認識到這場迫害的邪惡,讓所有的人都清醒認識到這場迫害針對每一個生命,無有例外,讓所有善良的世人都來共同抵制這場迫害,就像香港23條一樣,讓人們認識到事情的嚴重,後果的可怕及危害。只有我們大法弟子推動眾生選擇未來,而不是我們被動地等待世人給予我們什麼幫助而去講清真象。

以上僅是個人的一點認識,希望能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不對之處懇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