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請願遭監禁 法輪功學員王文君被馬三家勞教所迫害致死

【光明網8月7日】遼寧省消息,錦州市法輪功學員王文君因和平請願被抓捕,於2003年7月22日被馬三家勞教所迫害致死。

據消息來源,38歲的王文君是遼寧錦州市女兒河紡織廠職工。因修煉法輪功,長期遭到當局的迫害。1999年10月26日,王文君曾因在天安門城樓上打出法輪功橫幅,在北京被判刑一年。她關押期間遭酷刑,被戴手銬腳鐐和死刑犯關押在一起,每天強迫坐板,有一次被吊銬達9個小時。王文君2000年10月26日被釋放。

消息說,2001年1月8日,王文君再次去北京和平請願,後被押回錦州市第一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間,王文君被用涼水澆、打耳光、拽頭髮往牆上撞等折磨。2001年6月,王文君被判勞教3年關進馬三家勞教所女二所一大隊三分隊。勞教所對王文君進行強制洗腦、強迫參加超負荷勞役,致使王文君的身體每況欲下,從2002年5月起,王文君開始肚子疼,下身流血,獄警不管不問,繼續勞役她。

消息透露,2002年12月,馬三家勞教所對拒絕放棄法輪功信仰的學員進行又一輪暴力洗腦。王文君被獄警強制盤上雙腿,用繩子綁上達5個小時,長時間強迫坐小板凳。這時王已經不行了,肚子疼得厲害。後來經馬三家醫院檢查,確診為子宮癌晚期。馬三家醫院說這個人已經不行了。馬三家勞教所才在王文君被關押兩年之久後將她放回家。2003年7月22日王文君在家中去世。

馬三家一大隊長黃海燕(24-89210406)及王文君家屬日前證實了王文君於7月22日死於子宮癌。據悉,王文君的妹妹王文娟因修煉法輪功,目前被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王文君有一女兒,丈夫已離婚。王文君的弟弟、母親都沒工作,生活都很困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