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警察威脅澳洲公民說讓她“失蹤” (圖)

文/Helen Liu

【光明網8月7日】我叫海倫.劉,澳大利亞公民。2002年7月我回中國探親,有一天我和我姐姐去天安門廣場遊玩。我姐姐當時只因在天安門廣場伸了伸胳膊就遭到便衣警察的抓捕。警察問她是不是法輪功學員,她說不是,便衣警察依然連拖帶拉地將她弄上警車。弄的她滿身傷痕。(見照片)

我質問他們憑什麼抓人?他們問我是不是法輪功學員,我說我沒有義務回答你這個問題,並出示護照給他們看。他們不跟我講理就把我推上了警車綁架到警察局。到了警察局他們逼我姐姐表態說鎮壓法輪功是對的。然後又沒收了我的護照。他們說如果我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就送我去公安部五處。我要求見澳大利亞使館人員,他們不讓我見,還說:“你要見大使館的人幹什麼?你想挑起兩國的矛盾嗎?你別敬酒不吃,吃罰酒。”我用沉默表示抗議。他們就關了我七個小時。他們不斷的恐嚇我說:“像你這樣的我們見的多了。你大概好久沒回中國了。不太了解這兒的情況。看來我們得好好給你洗洗腦。告訴你,中國有幾千個叫你這個名字的,失蹤一個不算什麼。問你,誰知道,誰看見過你了?問我們,我們也沒看見過你。像這樣失蹤的人多了。你聽明白了嗎?別看你現在硬,到時候你不說也得說。你還是老實的回答你是不是法輪功學員吧!”他們關著我,恐嚇了我七個多小時,才放我走。

江××流氓集團在中國製造國家恐怖主義,血腥鎮壓法輪功。我呼籲全世界所有正義善良的人們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遭遇。我一個澳大利亞公民尚且被他們威脅恐嚇,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他們逼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被酷刑折磨致死的人太多了啦。請幫助制止這場滅絕人性的浩劫和國家恐怖主義。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