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李淑芹、張洪友被迫害致死

【光明網8月5日】吉林省消息,長春法輪功學員李淑芹和張洪友於2003年3月20日遭長久路派出所警察綁架。54歲的李淑芹被長春第三看守所摧殘致死,78的張洪友在長久路派出所警察長期騷擾迫害下世。

消息說,2003年3月20日,長春長久路派出所警察突然闖入離休幹部張洪友的家,進行非法搜查,並將張洪友及正在張洪友家串門的李淑芹一起劫持到派出所。年近八旬的張洪友遭此襲擊,身體出現不適,警察只好在第二天將他放回家,而將李淑芹送入長春第三看守所關押。

消息透露,張洪友被釋放後,長久路派出所警察經常到張洪友家進行騷擾,監視張的一舉一動,令年近八旬的張洪友不勝騷擾,不久含冤去世。

消息說,李淑芹在長春第三看守所被關押期間,絕食抗議非法迫害,多次遭到獄警嚴重的摧殘,手腳長期被手銬腳鐐鎖住,每一次提審回來,她都被酷刑折磨得奄奄一息。消息說,即使是這樣,看守所不但不給她醫治,還用生苞米面、辣椒面、芥茉面摻雜在一起加上水對她進行野蠻灌食。消息來源說,李淑芹最後被看守所折磨致死。
 
長久路派出所(431--5919475)一男警日前證實張洪友於5月7日去世,但不願證實李淑芹是否死亡。長春第三看守所(431-4162707)一男性人員拒絕證實李淑芹死亡事實,稱“別為難我”。(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