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審江大聯盟」籌委會巴黎首次公審江氏

【光明網8月5日】自從法輪功學員把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以“群體滅絕罪”告上美國伊利諾依州聯邦法院后,歐、亞、美、澳四十多個不同性質的團體及個人在此舉動的推動下自發組織并開始積極籌備一個名為“全球公審江澤民”的大聯盟。大聯盟籌委會的首次地方大會于8月3日下午在法國巴黎十三區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展開對江氏的第一輪公審。

“人民公敵”

設在法國的一些團體与机构主持了這個題為“公審人民公敵江澤民”的大會。其中包括:中國民主党法國党部、中國青年民主聯盟法國分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歐洲分部以及若干華人團體等。

中國民主党法國党部主席吳江首先在大會上發言,并揭露江澤民“封殺世界經濟導報,踏著六四學生的血跡竊取高位; 壓制自由,迫害宗教信仰,打擊异議人士; 控制媒體封鎖互聯网;秘密出讓國土;掩蓋六四屠殺真相;蓄意制造天安門自焚事件,嫁禍法輪功;脅迫香港政府制訂《基本法》二十三條;隱瞞薩斯疫情”等种种行為來作為起訴江氏的依据和理由。

在大會上,与會者們宣讀了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李世雄、全德學聯彭小明、民陣德國分部郁力生分別向籌委會投發的稿件。李世雄在他寫的題為“為了中國人二十一世紀的精神自由”文章中寫道:“一個真正強大的中國不是靠高樓大廈就可以堆起來的,乃是靠全體中國人像愛自己的家那樣凝聚而成的。試問:你會把自己家里的東西往外拿嗎?決不會,是不是?當一個人往外拿的時候表明他根本不愛這個家了,已經起了二心,想把這個家給毀掉,以江澤民為代表的利益集團正是這樣干的。”

民主中國陣線德國分部在申明中表示,江澤民把所謂“三個代表”吹捧上天要鏟除“真、善、忍”足以說明江氏作為獨裁是最害怕人民的,也告訴人們中國當今的腐敗現象其根源在于江澤民。

“群體滅絕罪”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歐洲分會代表張建平通過介紹國際刑事法對“群體滅絕罪”的定義和國際刑事法庭羅馬條約對“反人類罪”的定義,闡述了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名副其實的群體滅絕与反人類,并投放了一部14分鐘的法輪功真相片。張建平對記者表示,他對大聯盟第一次活動能夠在法國舉行而感到特別的高興,因為正是四年前江澤民訪法,在接受法文媒體采訪的時候,違反中國的憲法,對法輪功非法定性。張建平認為,公審江澤民是維護正義、傳統文化的舉動,能起到利國利民、穩定包括中國大陸、香港以及台灣在內的全世界的和平与健康發展的作用。

在中國受到迫害、剛來法不久的法輪功學員陳穎到場作證。陳女士敘述了她當時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先被關押、后又被騙勞教1年,并描述了中國勞改營里受到的非人待遇,被毆打,冬天罰做水泥地,做長時間的體力工作、不讓睡覺、洗腦等。陳女士還被輸入一种不知名點滴,自那以后她經常感到半邊身體麻木、刺痛,以及記憶力衰退。陳穎表示,她一切惡夢的源頭來自江澤民。

『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籌委會呼吁開創一個“良心-道義-法制”的模式,進一步喚醒中國廣大民眾的民權、法制意識和公民意識。籌委會特別強調,“由於中國的歷史是一個“若非順民即為暴民”的歷史,民權与法制在民眾心中早已是一個被扭曲的概念。”

据大聯盟籌委會透露,海內外人民呼應互動,從各方面搜集認證、物證,已在美國、瑞士、法國各控告了江氏及其手中的“打人棒子”。下一步他們將開始一系列公眾集會,學術討論會,征稿活動等,從各個方面揭露江氏對國人、對人類犯下的所有罪惡,并將這些消息通過各种渠道傳回國內,讓廣大民眾了解、認清江氏的面目,最終將促成在國內的全面起訴,把江氏送上良心和道義的審判台。(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