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警察不斷追捕六旬老嫗致其身亡

【光明網8月3日】遼寧省消息,撫順市清原縣63歲的法輪功女學員桑樹清於2003年7月12日早上,在擺脫警察的非法抓捕時,不幸身亡。

消息來源說,桑樹清是清原縣南口前鎮海洋村人。她因堅持修煉法輪功,一直遭到當地政府及警察的騷擾及追捕。

2001年7月12日,桑樹清去進京為法輪功上訪。回來後,當地鎮派出所和縣公安局就一直在抓她,桑樹清被迫流離在外。在此期間,鎮政府和派出所的人經常到她家騷擾,逼迫家裡交人。

2003年5月,鎮派出所和縣公安局開一輛白色轎車下來5個人,到家來抓桑樹清,她從後窗戶跳出,及時走脫。

2003年7月12日早上8點左右,桑樹清剛從外地回來,那輛白色警車再次突然停在她家門前,她的外孫子向屋裡喊:“警察來抓人了!”桑樹清聽到後,迅速上炕,準備從後窗戶跳出,不幸頭撞在窗框上,倒在炕上而死。

清原縣南口前鎮政府辦公室一位工作人員日前證實了桑樹清的死亡。

消息來源指出,幾年來,廣大法輪功學員不斷遭到江氏流氓集團的抓捕、騷擾、關押、酷刑虐待等殘酷迫害,桑樹清是在這種邪惡迫害的環境中才被迫害致死的。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