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倡議書

【光明網8月3日】『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在世界各方正義人士的積極倡導與推動下,於一個月前正式成立。該組織的宗旨是:“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氏送上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台。”

『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倡議書

我們所要指控與懲罰的罪行,其策劃之精心,其性質之惡毒,其後果是如此具有毀滅性,以致文明決不能聽之任之。否則,如果這些罪行在今後重演,文明本身將不復存在。

─ 紐倫堡國際法庭首席檢察官 羅伯特. 傑克遜

在暴力和謊言面前我們絕不能沉默,在信仰和人權遭到踐踏時我們絕不能坐視,在人類賴以生存的基本價值受到挑戰時我們必須群起而捍衛。否則,邪惡將得寸進尺,猖獗於世,善良的人們終將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文革、納粹,歷史的教訓尤其深刻。

我們所要進行的對江氏的大審判,就是要避免將來可能的更大代價,用正義之手把歷史撥向光明的未來。

十三年來,江澤民欺世害民,將災禍帶遍了中華大地乃至世界。他的罪惡挑戰了我們人類共同的基本價值:

江氏封殺世界經濟導報,踏著六四學生的血跡竊取高位。壓制自由,迫害宗教信仰,打擊異議人士。鉗制媒體封鎖互聯網,剝奪人民知情權。秘密出讓國土,掩蓋六四屠殺真相,蓄意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嫁禍法輪功;脅迫香港特區政府制訂《基本法》二十三條,破壞香港人權法治;隱瞞SARS疫情,草菅人命,導致瘟疫蔓延全球;與其子一道,大做官商交易;庇護巨貪,助長了全國範圍內的貪污腐化和道德敗壞,致使大量國有資產被貪官們竊為私有,流失海外。凌駕於憲法之上,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和社會資源,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式的國家恐怖主義。

江氏以暴力和謊言治國,踐踏中國憲法規定和人類公認的信仰,思想,言論自由的權利,直接摧殘著人類對崇高道德原則的追求,迫害了人類的道義和良知。尤其在對法輪功的鎮壓過程中,利用謊言,金錢、權力和生存的脅迫,致使許多中國人,上至政府官員,下至街頭百姓違心表態,使他們在自己的良心和生命中留下難以洗刷的道義污點,甚至參與迫害善良,協同犯罪。更有甚者,迫使媒體,法院、公安、律師系統喪失其應有的道德勇氣和職業公正,而淪為江氏的專制工具,助紂為虐。

江氏的獨裁統治,所造成的災難並不止於中國大陸,其謊言和威脅波及世界各地。為了逃避國際社會對其惡行的揭露和譴責,江不惜以國家政治經濟權益、巨額援助、甚至國土為代價,換取他國對其人權迫害的沉默,試圖窒息著國際社會之良知和道義。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歷史的車輪從未以個別當權者的意志為轉移。無論怎樣的昏君害民,無論怎樣的奸臣亂世,其越是昏庸殘暴,就越是預示著那不過是最後的瘋狂。貌似恐怖強大的背後實際是對來自人民的審判的內心恐懼。

從堅信善良、鄙視邪惡、為人間正義真理奔走數十年如一日的“天安門母親”身上;從寧可丟官,也不願向學生開槍的將軍和總書記身上;從隻身當坦克的王維林身上;從怒斥貪官、清廉正直、心系百姓疾苦的官員身上;從在重壓下仍敢講真話,痛揭時弊的學生記者身上;從在亂刀荊棘中,仍可“怒向刀叢覓小詩”的良心知識分子身上;從雖無權無勢卻仍不出賣良心的普通百姓身上;從飄泊海外連生計都困難卻仍為中國的民主人權奮鬥的鬥士身上;從不畏強權暴政,承受巨大磨難,仍始終以和平理性開創正義公正環境的千百萬法輪功學員身上 - 我們看到正義力量在中國大地上依然頑強地存在!這,就是中國的希望!今天,我們將從被迫害和欺壓的屈辱位置,走上神聖的審判台,莊嚴宣告:歷史的大審判已經開始了。

法網恢恢,奸有盡時。這是一場心靈世界的反恐怖戰爭。對江氏的審判,是正義和人權能否得到維護的標誌;對江氏的審判,是對所有獨裁暴君的審判。對江氏的審判,將導致中國人民的全面覺醒和民主法制的真正落實。這是一場正義與邪惡的較量。法輪功學員已經率先站了出來, 千百萬的中國人也正在站出來:北美歐洲,已燃訴江之火!正義攜手,共成審奸之勢。我們不僅要把江氏送上法律的審判台,更要把他送上人心和道義的審判台。每一句真話,每一樁善行,每一個義舉,每一個從欺騙與麻木的泥塘裡走出的覺醒,都在匯聚著希望和正義的海洋。每一個人、每一個團體、每一個政府都要認清江氏在這場迫害中對他們的欺騙與傷害,對江澤民進行良心、道義、法律的大審判,捍衛人類的基本道義和共同價值!

全世界一切正義的團體和個人,只要心懷審江一念,即為本聯盟之一員。讓我們萬眾一心,共禳義舉!

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

把江澤民送上道義、人心和法律的審判台!

今天,這場就要開始的大審判在世界審判史上獨一無二,它對全球人民都至關重要。鑑於此,這場大審判中的每個人,不管參與了哪一部分,都有著莊嚴而崇高之責任,並基於神聖的法律與正義之原則,無私無畏地為所當為。

─ 紐倫堡國際法庭主席法官 傑奧弗瑞 . 勞倫斯爵士

聯盟發起者: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全球反對23條立法聯盟
法輪功之友
新英格蘭生命科學探索學會
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
波士頓港澳之友會
中國大赦
波士頓中國民主長征基金
波士頓-澳門聯誼會
波士頓新生文化中心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
法網恢恢
保衛北方領土籌備會
中國共產黨部分黨員
中華海外留學生通訊社
楊宗正博士, Yang Tech, Inc. 總裁
等等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