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正定縣看守所野蠻折磨大法弟子

【光明網8月2日】大法弟子被綁架進河北省正定縣看守所後,先是遭到獄霸牢頭的搶劫,把大法弟子隨身帶錢財和值錢物品一搶而光,之後就是幾乎天天的凌辱與精神折磨。惡警指使號頭把大法弟子當“重點人物”監視,不准大法弟子動筆寫字,還沒收圓珠筆,大法弟子寫字就被牢頭獄霸搶去,問大法弟子寫什麼,寫信要報牢頭批准,按它們規定的內容,只准許寫信向家裏要錢,號頭們則敲詐錢白吃白喝。大法弟子在正定看守所被獄警譏諷、挖苦、污辱謾罵是常事,惡警指使牢頭獄霸對大法弟子殘酷折磨、敲詐錢財衣服食品、剋扣饅頭都是很平常的事兒。

2001年12月,大法學員魏戰軍被牢頭舉報看大法經文,魏戰軍堅決不說出材料來源,看守所惡警指使七八個犯人把他背銬雙手,同號的犯人們一陣拳打腳踢,然後殘忍地給他戴上“呲牙”(一種酷刑,和騾馬一樣把刑具勒住嘴綁住固定)。

後來有的犯人誣告說是大法學員宋建敏傳遞的大法材料,惡警一擁而上,四五人把他背銬在院子的鐵柱上冷凍一天,當時正值臘月,不讓吃飯,到晚上惡匪們商量把他放到看守所打人最狠最殘的一個號房關押,並且加戴戒具一個星期。

2001年12月大法弟子魏戰軍被逼絕食抗議迫害九天,水米未進,看守所強行給他灌鹽水,灌粥,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時,惡警們還拿來一大堆鐐銬,威脅號裏所有的犯人:他不吃飯,全部給你們戴銬鐐。

在正定看守所女號監室,大法弟子曹卓、劉淑娥被罰戴背銬四十九天,當時正是酷暑三伏天,她們整整四十九天不能洗衣、洗澡,生活不能自理。

2002年2月農曆春節,綁架來一名外地男大法弟子,30歲上下,不說出姓名,進來時被公安局打得臉上青紫,身體直晃,到了牢裏他繼續絕食抗議,一連數日,他被加戴死刑犯才用的鐐銬,被折磨得只能喘息沒有能力說話,生命垂危。大年初八他被犯人抬到院子裏帶冰的地上折磨,只墊一層紙箱板,惡警打電話通知縣醫院來車急救,縣醫院也沒來車,看守所值班女醫生楊××還惡狠狠地踢了一腳。最後這名大法弟子被殘害得奄奄一息時才被秘密釋放。

正定縣看守所:0311-8022553、0311-8016782、0311-8018057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