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成功通過電視大面積傳播法輪功真象

【光明網8月2日】據明慧網8月1日訊,受長春學員成功利用有線電視大面積講真象的啟發,大陸法輪功學員在華南地區,成功地通過無線電發射大面積播出了法輪功真象錄像片《見證》、《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讓數萬民眾有幸在幾十分鐘內集中聽聞了真象。

參加傳播真象的學員認為在國內通過電視和廣播大面積地講真相的做法有非常大的潛力,如果能在全國各地遍地開花,傳播真象的效果將十分巨大。他們已經設計並生產了一大批電視發射機和調頻廣播發射機,其體積小,內備定時器,發射機的功率大。這一設備的另一優勢是不需具備太多的專業知識也能在短期內學會操作。

為了避免邪惡干擾破壞,他們沒有將此技術過早公布,他們認為現在時機已經成熟。需要發射機和技術細節的學員可以設法通過明慧網和他們聯繫。

歷史回顧:2002年3月5日晚,法輪功學員在長春有線電視廣播網連續播放長達50分鐘的法輪功真象電視片,此舉轟動了整個長春,當地老百姓奔走相告,一時間“法輪功真象”成為熱門話題。而在京參加人代會的吉林省及長春市的官員則驚慌失措,江澤民更是又恨又怕,竟瘋狂下令:對法輪功學員“殺無赦”。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