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無聲處

—寫在2003年的7﹒20燭光守夜

笑梅

【光明網8月1日】親愛的讀者,我猜想這樣感人肺腑的場面,在你的一生中從來沒有經歷過。

在7﹒20—這個法輪大法修煉者永遠難忘的日子,我和家人又一次來到了美國的首都華盛頓。今晚,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大法弟子,在華盛頓紀念碑前的國家大草坪上舉行燭光守夜,悼念在中國被江氏集團迫害致死的同修。

夜色中,通亮的紀念碑高聳入雲。大草坪上是由無數燭光排成的中英文字“法正天地”。大家靜靜地席地而坐,雙手恭敬地捧著蠟燭。

歌聲悠揚地在夜空中回盪:

請與我比鄰而坐,在寂靜之處,
微閉雙目,發出我們心底的呼喚。

聖潔的燭光,動人的歌聲,催人淚下。坐在我前面的男同修不停地用手試淚,我閉上雙目,任淚水在兩頰不停地流淌。

在這無聲的寂靜中,我的心是一片空白,任思緒象這夏日的雲一般自由地飄盪:我的眼前出現了陳子秀,那位60多歲的山東老媽媽,被打得膿血粘滿了白髮,她依然堅定地搖著頭,於是劊子手們讓她戴著腳鐐在雪地裡跑,她堅強地爬著,她終於倒下了,再也沒有起來…… 英俊的鄒松濤,秀麗的趙昕,年輕的母親王麗苧和她8個月的幼子,還有,還有,知道姓名的就達七百多人,還有更多不知道的…… 我的好同修啊,今晚我在為你守夜,我感動的淚水為你而流淌,你的在天之靈一定看到了人間的燭光!

於無聲處,我的思緒飛回了99年的7﹒20。 那時邪惡的鎮壓鋪天蓋地,國內的同修放下生死,挺身走向各級政府、信訪辦,用善心向人民的政府說明真相;國外的同修冒著酷暑,一次次聚集在華盛頓靜坐煉功,因為這是我們唯一的辦法來證實自己:修煉真善忍無罪!所有的宣傳機器都是一個聲音,那些由謊言和欺騙組成的聲音,不停地向世人的耳朵裡灌輸。如果我們自己不站出來證明自己,誰還能為我們作證?

歌聲代表了所有修煉人的心聲:

為制止酷刑凌辱,為結束瘋狂屠戮。
為停止一切迫害,心慈意猛何懼苦。

於無聲處,我的眼前出現了你那冷漠的目光,象許多不明真相的人一樣,你說,法輪功搞政治。我痛心的淚水為你流淌:因為你被謊言蒙蔽還不自知;面對殘酷的迫害,冷漠實際上成了邪惡的幫兇;然而,四年過去了,善良的人啊,你可曾靜心想過:這些與你曾是親朋好友的修煉者何曾有過一個政治目標,訴求?千千萬萬的修煉人被勞教、酷刑甚至直致被打死,他們永遠和平,他們唯一要說的就是:法輪大法好!他們用生命捍衛真理,用生命呼喚著世人的正義良知!

於無聲處,我看到幾年來,同修們用各種方式向世人講著事實真象,用和平方式呼籲中國政府停止鎮壓。中國駐各國的領館門前的煉功,日內瓦的人權會議的呼籲,SOS緊急救援步行;在各種大型的文化活動中,你也會看到大法修煉者的煉功的身影;你或許接到過真象的小冊子或者光盤,你可知道,這些真象資料都是他們用自己節省下來的生活費,利用業餘時間製作的。當你接收這些真象材料時,你可用心珍惜過?

於無聲處,我終於看到了你覺醒的目光,你說:“我明白了,什麼邪教啊,原來是江XX怕人家奪它的權一手煽起的這場迫害;欲加之罪,何患無詞?”我欣喜的淚水為你而流:我看到你善良的本性漸漸顯出,我看到你的同情代替了冷漠;我欣喜的淚仍然為你流淌:我看到你終於雙手捧起了《轉法輪》,理智地說:“讓我來看看這本書,我要找到使千千萬萬修煉者視死如歸的力量源泉!”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