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伊拉華拉信使報:中國政府拆散法輪功學員家庭

【光明網7月31日】澳大利亞伊拉華拉信使報2003年7月30日報導,王女士本應該很高興才對。下週在伍倫貢市舉辦世界首映式時,她將是其中一部紀錄片中的主角之一。而且就在一個星期前,她的母親結束了在中國監獄裏的三年苦役和洗腦教育,剛剛被釋放出來。

可是這位來自達布托,現年30歲的會計助理覺得沒有什麼好慶賀的。她的姐姐和姐夫還被關押在監獄裏,父親已經去世了,她只能通過其他親友與母親聯絡。

為什麼呢?答案是:他們修煉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一項顯然沒有害處的,教導打坐以及真、善、忍的精神運動。

中國政府顯然對法輪功精神運動從1992年至1999年從無到有的非凡崛起,迅速發展到一億學員感到恐慌,於1999年取締了法輪功。

王女士說:“雖然我母親已經被釋放,但我總覺得她仍然被囚禁在監獄裏。我可以和她通電話,可是我不想給她帶來更多麻煩。”

王女士的母親,今年58歲的李潔琳是在四川重慶被逮捕的,警察指控她散發法輪大法傳單。
幾個月以後,王女士的父親去世了。由於中國當局延誤三個月才給簽證,王女士沒能趕上他的葬禮。

下週四(8月7號)下午6點,根據王女士和其他兩位年輕的法輪大法女學員的經歷攝製的紀錄片,將作為伍倫貢大學“國際周”系列活動的一部份在學校的聯合大廳劇院上演。

這部紀錄片由悉尼製片人維娜-李擔任總導演和製片,將作為法輪大法以及法輪大法功法和理論介紹的一部份。

每天清晨,十幾位學員(多數來自伍倫貢大學)在北海岸的斯徒爾德公園煉習與太極有些類似的法輪功。

王女士是他們中唯一的華人。她說:“我們在公園裏不是抗議,我們只是想修煉自己,提高自己,就這麼簡單。”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