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聯盟呼籲營救金子容子

【光明網7月31日】據大紀元日本記者洪一夫大阪報導-以營救金子容子女士為宗旨的「市民志願者聯盟<RINK會>」目前在日本各地展開了新的宣傳活動。

據RINK會的組織者介紹,這一系列活動包擴,在全國各地車站張貼營救金子容子女士的海報,及進行征簽活動。

其中,從21日開始在西日本旅客鐵道(JR西日本)的京橋和天王寺車站張貼呼籲營救金子容子女士的海報。

金子容子女士是於1999年與金子篤志結婚,同年來到日本新瀉縣佐渡島居住。2002年5月24日在北京由於散發法輪功的真象材料,被捕並被勞教一年另六個月。

日本國會於2002年7月底由超黨派議員結成了營救聯盟,2002年8月在議員營救聯盟的努力下,金子篤志如願以償地在北京與妻子相見了,但金子容子由於在勞教所裡受到了虐待而身體極度虛弱,使得金子篤志非常吃驚,並擔心自己的妻子能否活著出來,回到日本後即開展了積極的營救活動。

RINK會是於2002年8月4日由有正義感的日本志願者結成的以營救金子容子女士的目的的市民組織。現在在東京、大阪及金澤擁有事務所。並且在東京、大阪都進行了數次營救征簽活動。這次又在各個鐵路車站張貼宣傳海報呼籲日本社會關心。

同時,另一個營救金子容子女士的組織「金子容子救援會」最近也在日本各個縣進行了廣泛的征簽及向議會請願活動。引起了媒體的深切關注。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