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無形 ─ 每個粒子都可以建立道義法庭審判邪惡之首

德國大法弟子

【光明網7月29日】 許多國家都有這樣的法律:三人以下不用申請。在申請在公共場所如外交部、議會門口,中領館前,公園等地陳列展版時,我都特意問過。30個標語10個展板呢,回答都是:只要你們是三人以下,都可以,都不用等審批時間,全都可以陳列出來。

一次寫一個心得體會把個人在公園建立道義法庭的經驗介紹給大家,在此過程中自己卻發現,那是大法早就在那裡了,你只要突破,當常人間的任何法律細則都夠不著你時,那就是非常廣闊的空間啊。萬古事為法來。

千人以上的公審邪惡之首的大審判不可能天天有。而每個人如果在下班後,兩個小時煉功,那麼很多橫幅和展板同時幫你講真相。橫幅內容都在揭露邪惡,那人看後還能向別人去講,沿著法指給我們的思路去寫,橫幅展板就會收到奇效。每天換一個森林公園,知道訴江和道德正義法庭的人也是成百上千的地增著,兩小時煉完功,7個征簽簿都有簽的。也經常有人簽完字不走,等我問我,真的中國已經這麼惡劣了嗎? 還有人向我鞠躬。更多的人是讀了“世界需要真善忍” 後,高喊:“太對了,世界就是缺這個呀。”

接下來順其自然地發展,公園辦道德法庭成熟了,就將到市政廳門口,媒體門口。傍晚時分,於兩小時煉功同時進行,然後把德國人民的反應實況紀實性地寫給德國總理、總統和外長,一定要讓民選政府知道他們的人民是怎麼支持法輪功的。

通過這件事我感到,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多了些嚴肅認真,少了些嘻嘻哈哈侃大山,常人非常佩服和尊敬,這是才能喚起常人心底裡的善念和正義感。他們向你鞠躬,每天兩小時煉完功都有奇蹟出現,不是報紙全被拿光了,就是來一撥人問你,關於邪惡之首的詳細情況。

與學員交流後,他們都說這個誰都做得到,但大家都沒往那想。趕快介紹給大家。常人間的任何法律都夠不著,制約不了,任何法規也無法拖延和阻礙。全在大法弟子們手中。

如果能夠每個粒子到沒有學員的城市去,那將是成千上萬的緊鑼密布道德法庭和正義法庭。其實每個人想主宰天地正人道,就是一念之差的事兒。你想大撥兒哄搭順風車,就沒這個機會。你想突破,你會發現到處都是早已鋪好的大法弟子的天,大法弟子的地。那大審判,那道義的法庭,隨你所造,只要按照師父經文要求的去做,加大廣度和力度揭露邪惡,給邪惡曝光,廣泛救度眾生,只要符合了師父的要求,那事兒就怎麼做怎麼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