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個好的心態打電話

文/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7月29日】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打電話了,今天一早就想好要打電話,翻看了以前保留的哈爾濱一個單位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材料,拿起電話机,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恐慌,手也微微地顫抖。我立刻意識到,是另外空間的邪惡害怕了。因為,我打了那么多電話,心態很穩了,怎么會害怕呢?是由于長時間沒有打電話了,那個空間里積攢了一些邪惡,今天一打,可要消滅它們了,它們當然要害怕了。那么這個電話我是非打不可的!

我平靜了一下自己的心態,回想起在芝加哥与美國學員的交流,他在打電話中以那洪大的慈悲去講真相的事反映到我的腦海中。我也要這樣去做。我拿起電話,心中沒有了雜念,只是想著盡量救度可救度的人。很快地,打通了一位負責人的家里電話,是他的家人接的,我以非常平穩的語調告訴她:我是海外華人,是從澳洲打來的,從网上看到了你家先生所負責的單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心里很難過,我想告訴你先生,不要這樣對待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沒有犯法,他們都是好人。法輪功在我們國外很受歡迎。是江xx 挑起群眾斗群眾。 你想中國哪次運動不平反?你迫害的是一群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好人,這事能不平反嗎?江xx和6。10的頭子都被好多個國家的法輪功起訴了,他大勢已去,惶惶不可終日,你可要告訴你先生,千万不要等到法輪功平反的那一天,給江背黑鍋。那樣你們做家屬的日子也不好過。她一直不說話,我不知她是否在听,就問“你說是不是?”

她說:我家先生沒有迫害法輪功,你說的事我們心里都清楚。我們這儿的法輪功也知道我們的為人,他只是在那個位子上,不得不執行上面的命令。

我說:是,我能理解你先生的處境,可是,你要勸你先生,不能昧著良心干事,對迫害好人的命令你可要睜一眼,閉一眼。一把掌打下去還有重有輕呢。你怎么做,法輪功的人心里都明白。你善待他們,將來他們不會忘記你們的。我今天給你們打電話,就是為了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是為了你們好。

她說:我明白,這樣的電話我們已經收到十几個了,他單位里有好几家都因此換了電話,我沒有換,因為,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以前你們打來電話,我都是挂掉,今天我為什么不挂呢?因為你的聲音很象我們的一個朋友。

我立刻接著她的話茬說:是嗎?那么說我們還真有緣分。其實啊,你看,我也不認識你,我花錢大老遠的給你打電話,就是兩個目的:一,勸你們不要迫害法輪功; 二,減少法輪功學員的苦難。這場迫害全是江在禍害人民,它不但迫害法輪功,它也在迫害象你們這樣的善良人,逼著你們違心地干坏事,將來它倒台,拉一幫給它墊背的。你要是跟得緊,將來你說不是你的責任,到那時,上面的都自身難保,誰敢替你說話呀?!你們家屬孩子都跟著遭殃。你可千万告訴你先生和你的朋友們,善待法輪功,將來可有個好報。

她回答我:我只知道了,我會這樣去做的。

最后我們還聊了一些輕松的話題,有點依依不舍的告別了。

挂了電話,我心里很高興,這是我打電話講真相最愉快的一個電話。對方的人以及我們的緣分不錯,這是有利的條件,可是我感到最重要的是我從一開始就以一顆慈悲的心去救度人,我的語調平靜得使我自己都惊訝。回想以前打電話,未打之前,已經在自己的潛意識里定好了對方是一個坏人,說出的每一個字都帶著強烈的信息,對方撂電話的就很多。要是今天我也是那樣去說話,相信,她也和以往一樣將電話挂斷,她也不會認為我的聲音象她的朋友,那么這份緣分也就斷了。講不清真相,還會帶來不好的影響。

我品味著每一個電話,感到:在打電話時就象云游,我們每次碰到的人都不一樣,罵你的,威脅你的,恥笑你的,欺騙你的……什么樣的人都會遇到,你干好事也不得好,就看我們怎么去對待。如果我們抱著一顆純淨的心,制止邪惡,救度世人,人們什么樣的態度都動不了我們的心。在講真相中智慧會源源而來,每句話都會說在點子上,打到人們的心中。有同修說:“打個電話,上一層天”我真切的體會是:打電話講真象,不只是簡單的語言交流,是修煉,你的心性好,你的真相才能講得好。不斷地打,不斷地總結、反思,不斷地學法,找出自己的不足,你就會不斷地提高。你會越打越愛打,難怪有學員說要一直打到法正人間的那一天。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