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7.20悉尼集會上的華人社團嘉賓演講詞(錄音整理)

【光明網7月23日】

方圓先生在法輪功7.20悉尼集會上的演講詞

方圓先生
中國勞工黨主席

父老鄉親們,兄弟姐妹們:

今天大家看到,是”滿天風雨滿天愁”啊。四年前的今天,中共專制政府用”一黨專政”的棒子敲在了善良的法輪功信徒身上,可能大家還清楚記得那個腥風血雨的日子。中共為什麼要鎮壓法輪功呢?很多人提出這個問題。 法輪功是追求真善忍的境界,他們修煉自己的心身,是社會的一種穩定力量,,是社會上的淨化力量,和共產黨的政權並不衝突,為什麼共產黨要鎮壓那麼一群善良的人們呢?

今天,我想跟大家講一講為什麼?除了中共邪惡的本質外,還在於江澤民那種怯懦、卑污的品質和人格。四年前,,在鎮壓法輪功之前, 中共在兩岸的政治上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情,就是李登輝提出”兩國論”,實質上也就是宣佈台灣獨立了。共產黨當時軍中的強硬派,對江澤民提出了動武的要求。在此之前, 江澤民們為了彌補信仰上的真空,在中國大陸煽起了一陣邪惡的”民族主義”,不是健康的民族主義。那麼怎麼對待社會上他玩起的這把”民族主義”邪火,怎麼對待軍中的這些強硬派要求動武的 壓力呢? 江澤民這個歷史舞臺上的戲子, 這個內心十分邪惡, 人格十分卑污的人物, 一方面,他認為法輪功的修煉挑戰了他所謂共產主義的信仰,另外他不敢去欺負有槍有炮談”兩國論”的人,而把棍子打在了這些追求真善忍,實實在在並不對共產黨政權構成威脅的善良的法輪功頭上。所以這一打,也是他這種邪惡的本質(使然)。他就讓滅亡的命運降臨在共產黨政權的頭上,因為神要毀滅誰就讓誰發瘋,那時江澤民就是發瘋了。法輪功本來是不應該打壓的他打壓了,他欺負了善良的人們,他就必須付出代價,這個代價就是共產黨的”一黨專政”的滅亡!

兄弟姐妹們,打在法輪功頭上的棍子,打在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頭上的棍子,跟打在中國人民任何進步力量上的 是同 一根棍子。不能說打在法輪功頭上是錯的, 打在我們的頭上是對的。今天,我們要和所有法輪功的修煉者,所有被中共”一黨專政”打壓的人們團結起來,折斷這根棍子,我們中國人民纔能得到自由, 法輪功修煉者纔能(自由地)追求真善忍的境界。

這根棍子也曾經打在黃炳章的頭上,打在民主運動人們的頭上,打在中共信徒的頭上,打在基督徒頭上。大家知道,中澳人權會議 家將於七月二十八日在北京開始。在中澳人權第一次會議的時候,澳方就提出了一個人,,叫彭建東,生活在澳洲的人可能都還記得。我們不去討論他有沒有罪,但共產黨拘捕他的方法是非常的卑鄙。他人在澳門 ,那時候的澳門並未回歸,即便回歸了,也是共產黨所謂的”一國兩制”不同制度的地區,還在葡萄牙的管治下。中共居然派出它的特工越境到澳門綁架了彭建東,由於澳洲政府的交涉彭建東纔得到釋放。今天,我們希望澳洲政府在下一輪的中澳人權對話中,為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為被中共打壓的王炳章,和工人領袖姚福信,為他們說上幾句話。讓澳洲政府本著對民主自由、對人權維護的立場,對中共說一聲:你們對法輪功的鎮壓,對所有的中國善良人民的鎮壓,對所有的思想犯、政治犯的鎮壓應該打上一個句號了。如果不打上這個句號,你們的統治可能就不會維持太久了!

剛纔我提到”滿天風雨滿天愁”, 這曾經是一個共產黨員被殺頭前寫下的詩句。他們這些追求理想的共產黨員,看到他們的後代是如此地對待中國人民,他們的在天之靈也不會安息啊! 這首詩的原文是”滿天風雨滿天愁,革命何須怕斷頭。留得子胥豪氣在,它年歸報楚王朝”。今天我略改為”留得大法今日在,它年碩果遍地開”!

秦晉先生在法輪功7.20悉尼集會上的演講詞

秦晉先生演講詞
民主中國陣線澳洲分部主席

7月20日是值得大家記住的日子而不是值得大家紀念的日子,因為四年前的今天,中國政府取締了法輪功。 對中共取締法輪功的做法,我本人表示理解,這是與他們的一貫制度和他們的本性相符合的。因為中國政府是一個非常虛弱的政府,它是靠警察和軍隊維持之下的政府,所以在民間有任何不同於其組織的額外組織的存在它都會感覺到心驚肉跳的。

那麼,為什麼它對法輪功如此不安呢?這是中國政府虛弱的表現,怕法輪功有一億多學員超過它共產黨員人數。那黨員人數纔六千萬,法輪功達到一億人,那怎能讓它心理感到平安呢?所以它采取這麼個措施,斷然鎮壓法輪功。中共說法輪功是”邪教”,在我看來,共產黨 纔是最大的邪教。

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是違反基本人權的,違背了幾年前它 曾簽署的兩個國際公約:

“經濟、社會、文化權利公約”和”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公約”。 這兩個公約都沒有得到中共的正式認可,在中國目前來說,沒有絲毫向前進,反而急劇地倒退,這兩個公約的簽署是虛假的。
今天我為什麼提起這個話題呢,(因為)中澳人權對話再次在北京舉行。記得今年是第七個年度了,在那麼多年度的人權對話當中,中國的人權狀況並沒有絲毫的改進。我希望中澳人權對話能對中國人權狀況的改進有所促進。事實卻沒有如此,對中共來說這樣的人權對話是愚弄世界輿論,對澳洲政府來說哪,沒盡心盡責地對中國的人權狀況的惡化提出批評。而只是借這個人權對話維持一種關係,為了在中國取得商業機會。 從這點上說,兩個政府在推動人權狀況上都沒有實質性的誠意。

我們今天的活動是在促進中國人權狀況的改善,減輕或停止對法輪功的打壓。我想通過這個活動向澳洲政府傳遞這個信息:下次人權對話的時候,把這問題切實地提出來讓中國政府在這個問題上有所收斂。我們在海外推進中國的人權狀況,作用可能是很有限的。我認為,中國人權問題還不是最主要的問題 ,中國的問題是政權問題,只有從專制轉向民主化了,中國的人權狀況纔會切實地得到改善。

我在這裡呼籲,所有的中國人、所有的海外華人,以及海外的人民和政府能夠正視 中共這個巨大的邪惡,大家團結起來一起對付中共,這樣纔能使我們中國的人權狀況真正得到改善。謝謝大家!

張小剛博士在法輪功7.20悉尼集會上的演講詞

張小剛博士
民主中國陣線總部監事

各位朋友,今天是七月二十日,我覺得這個日子確實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從四年前的這天開始,中國共產黨政府用了它們一切可以做的事情來證實了它們自己是真真正正的邪教團體。它們作為一個號稱為無神論意識形態的一個政黨,然後它自己要去判辨什麼樣的信仰是邪教,什麼樣的信仰是正教,這個本身就是非常邪惡的事情。而且從那天開始它向了無數的中國人民去證明瞭自己的邪惡,它用了很多手段,包括”天安門自焚事件”,還有形形色色的所謂”投毒事件”、”殺父母事件”等等事件,都是在共產黨所統治的區域內發生的;另一方面,它在七月二十日對法輪功正式鎮壓以後,它同時也把自己推向無法挽回的地步,它要與千千萬萬的人民公開為敵。從我自己看,我自己並不信仰任何的宗教,但是我有兩個姐姐都是修煉法輪功的,從我姐姐的情況來看,我非常理解這些信仰法輪功的是一群善良的人在煉習,我一個姐姐她本身是由於在共產黨的統治下,長期在農村,得了肝硬化,有十幾年都治不好,但自從煉了法輪功以後,很快的,出乎我們所有人的意外,很快的復原了。她在共產黨鎮壓以後,她也只是跟一些朋友自己煉煉功,沒有影響到任何別的人,也沒影響到社會,但是,就是這樣子,共產黨也不放過,然後一次又一次地要把她關進勞教所,給她進行洗腦,甚至逼著她不得不離家出走,走到西藏那麼遠的地方去,最終還是被共產黨抓回去了。從共產黨政府把這些善良無辜的弱者作為敵人來對待看,你可以完全想象這樣一個政府是個非常邪惡的團體。同時,這個政府,從我們在共產黨統治下生活過那麼多年的經歷來看,我們很清楚的認識共產黨政府其實是個吃軟怕硬的政府。但是從四年前的七月二十日開始,它碰到了一個它意想不到的一個非常堅強的一個群體。對我來講,法輪功的表現也是出乎意料的,他們作為一個純粹是一個弱勢的團體,但是卻能夠不屈不撓地對邪惡政府的鎮壓進行抵抗。對共產黨來講,從現在看,它們碰上了一個無法戰勝的對手。在不久以前,我知道在美國和一些地方現在把江澤民告上了法庭,這對共產黨來講也是一個從來沒有預料過的一個結果。所以我覺得七月二十日這一天,從某種意義上,是標誌著共產黨的一個結局,我們等著看這一天,我覺得這一天不會很長。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