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的“孩子日”

【光明網】 7月5日(星期六)上午10點,費城法輪功學員被邀請參加在費城節日港口舉辦的主題為“教育給孩子們創造無窮機會”的“孩子日”活動。這是費城“獨立日”系列活動之一,旨在通過多種文化活動教育孩子。

   

   

   

這一天天氣炎熱,前來遊玩的家長和孩子絡繹不絕,把個港口場地圍地滿滿的,一派熱鬧景象。
法輪功的展台在入口處,金黃的橫幅,非常氣派顯眼。學員們還專為這次“孩子日”趕製了5張介紹大法小弟子修煉的展板,引來眾多家長和孩子觀看。展台前,大法弟子陳老先生設筆墨紙硯,為孩子們書“真、善、忍”留念,人們如視珍寶,排隊渴求,展台前的隊伍總是像長龍似的,從未得閑。學員們則一面解釋中文書法這三個字,一面介紹大法,並引導孩子遵循“真、善、忍”原理做人,家長孩子都點頭稱是。

節日慶祝活動還有舞台表演。法輪功學員也應邀表演功法及藝術節目。學員在極短的時間內編排了節目,以歌頌“法輪大法”為主題,讓費城的孩子們看到“真、善、忍”的美好。學員用心歌頌大法,解說的學員在節目中講解了大法介紹,曲目的解釋,師父傳法的偉大,殘酷的迫害,並當場採訪表演的小弟子,小弟子發自內心的回答,可愛又感人,引來觀眾陣陣掌聲。

活動的組織者TANYA FELTON看了我們的表演,非常高興:“歡迎你們明年還能來,法輪功非常放鬆,‘911’之後人們非常需要平心靜氣,大人孩子們都非常需要精神力量。法輪功的表演非常美,服裝很漂亮,很平和,有意義,有精神力量同時也有教育意義。”她非常高興的接受了大法的介紹資料。

來到我們展台的家長和孩子,有的在昨天看到了我們的遊行表演說,“簡直太漂亮了!煉功點在哪裏?”有的曾在電視上看到過有關法輪功的討論,“鎮壓太殘酷了,全是編造的謊言。”有個孩子告訴學員,“我能感到這個展台這兒有一股溫暖的能量。太奇妙了!”“這些孩子的打坐太美了!什麼能使他們這麼自律呢?”每個人都嘖嘖稱讚“真、善、忍”這三個字的美麗。

(7/6/2003 3:51:46 PM)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