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營救”委員會就美國公民李祥春在中國監獄遭遇發表聲明

【光明網7月21日】根據美國駐上海領事館傳出的消息,南京監獄6月以來對美國公民李祥春的迫害不斷升級,企圖迫使其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從 6月27日開始,南京監獄每天脅迫李祥春參加污衊詆毀法輪功的洗腦班。7月8日,李祥春拒絕前往,被另一名同室囚犯反扭雙手打倒在地,強行拖到洗腦班。7月9日,李祥春又被強行拖到洗腦班。李祥春向美國領事報告,指他的全身有多達29處傷口,其中許多是非常大的傷口。李祥春曾經多次向獄方提出與美國領事通話均遭拒絕,他每週寫給美國領館的報告也被獄方非法扣押。

針對上述情況,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於7月19日發表聲明並抄送美國總統布什、國務卿鮑威爾及美國駐華大使拉迪特,通報美國公民李祥春在中國監獄裏受到虐待,譴責迫害,並要求中國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李祥春。

據李祥春的未婚妻符詠清介紹,監獄方不允許李祥春閱讀任何法輪大法書籍或煉功,6個同室獄犯24小時不停監視以防止他煉功。為抗議南京監獄對他的迫害,李祥春從7月10日開始絕食,並計劃一直持續到7月22日。

四年來,江澤民及其610犯罪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政策,大量反人類的精神和肉體迫害犯罪事實鐵證如山。法輪功世界各國政府和國際組織(如國際大赦組織)多次譴責中國當局侵犯基本人權和信仰自由,江XX也因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被控上美國聯邦法院。

“全球營救”委員會在聲明中說:“加拿大政府曾幫助4名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受迫害的加拿大公民和居民來到加拿大,並幫助另外11名加拿大公民和居民的親屬走出勞教所。愛爾蘭和澳大利亞政府也成功從中國營救其公民和居民。我們呼籲美國政府立即行動起來保護本國公民,營救李祥春先生,保證其安全返回美國。我們也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和人權組織更加積極地幫助制止在中國發生的對善良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