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巨難,走向輝煌

行健

【光明網7月20日】 四年前的今天,是我們永遠難忘的日子。那一天,邪惡的中國政府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和血腥的鎮壓。風暴欲來,黑雲壓城,北美大法弟子從四面八方匯集首都華盛頓DC,在中國大使館前,在國會山莊的大草坪,在灼燒的太陽下,我們肩並肩地站在一起,藉著緩緩的音樂和五套功法,希望告訴世人,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鋪天蓋地的誣陷和邪惡的打壓,同時更多的是在這樣一個艱難的時刻,向我們敬愛的師尊表達我們堅信大法,堅修大法的信念。跨出這一步,當時我們許多人都感到仿佛經歷了一次生死的考驗,也就是那一刻我們明白了我們今後的一切屬於大法,無論環境怎樣艱難,生命將與大法在一起,與師父在一起。

那一刻,我們的生命被賦予了全新的意義。

年復一年,五年來,我們年年相聚在這裡,從一個默默無聞的修煉團體,從一個僅被世人知道的受迫害團體到今天成為了一個萬眾矚目的團體。我們走過了巨難,在這一證實大法的過程中,那種以磅礡氣勢向世人展現的我們抵制邪惡政權迫害所表現出的堅貞不屈、堅韌不拔,始終如一地以大善大忍胸懷展現的令人欽佩的勇氣和力量,無疑是這個時代最珍貴的財富。

四個年頭過去了,這已是大法弟子第五次相聚在這裡證實大法,而今天法輪大法正在60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大法弟子正將真、善、忍的美好展現給這個時代。人們從大法弟子那裡看到的是,法輪功是中國的希望,世界的希望,人類的未來,法輪功代表了真正的中華民族傳統價值和文化。

我們在正法修煉過程中,正走向成熟,邁向生命的輝煌。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