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蘭省大法弟子舉行“7-20”集會揭露邪惡迫害(多圖)

文/澳洲昆士蘭大法弟子

【光明網7月20日訊】7月19日澳大利亞昆省大法弟子從四面八方雲集首府布里斯本舉行各種和平抗議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大法歷時四年的活動。

      

      

遊行隊伍由警車開路,身著金黃色煉功服的學員手擎“法輪大法好”,“堅持人類正義”等橫幅隨後,兩個白衣少女舉著巨大的悼念花圈以及拿著被迫害虐殺的學員遺照,“迫害不能摧毀我們的信念”和“法輪大法”中英文橫幅緊跟。
“正義的審判”法庭在巨型卡車上組成,由“法輪大法真善忍”“四年太長,中國必須停止鎮壓法輪功”等橫幅和江氏集團迫害致死的大法學員遺照環繞。車上布滿“江澤民十大罪狀”。“法官”手持驚堂木正在審判邪惡之首“江澤民”。

接下來是由“真善忍”彩色氣球組成的巨大花環,學員們身穿各國各民族五彩繽紛的民族服裝,組成了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充份顯示了大法的傳世界的盛況。大家頂著大風,伴隨莊嚴的大法音樂緩緩而行邊走邊發正念清除一切邪惡干擾,有力地窒息了邪惡。

下午在市中心英王喬治廣場,弟子們齊心合力佈置“大法洪傳世界”展板。全球正義審判江澤民舞台,進行法輪大法文藝表演。昆省自由黨議員戈萊姆-科克出席並致了詞。整齊的功法展示和優美的中國傳統舞蹈音樂吸引了大量遊客駐足觀看,其中包括剛從中國大陸來的遊客,都看到了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

晚上大家在英王喬治廣場進行燭光守夜活動。持續發正念除惡。

值得一提的是,昆省馬凱地區的大法學員同時開展了“7.20”揭露邪惡,制止迫害的活動。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