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大法弟子展開系列講真相活動揭露迫害(多圖)

文/墨爾本大法弟子

【光明網7月20日】7月19日、20日,澳洲墨爾本市大法弟子以表演功法、散發資料、燭光守夜及公審江XX等各種形式舉行活動,以喚醒世人對已經持續了四年的鎮壓的關注。當市中心聯邦廣場上的“正義法庭”宣判江XX犯下了反人類、群體滅絕等罪行、必須受到法律制裁時,在場觀眾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

過往群眾觀看展板

到天安門請願被捕的西人弟子上庭作證

 

“劉春玲”質問江××為何食言將她打死

小朋友急切地等待審判開始

法官宣判江×ד反人類罪”、“滅絕群體罪”罪行成立

聯邦廣場地處市中心火車站對面,是墨爾本最繁華的地帶之一。學員們在此建起了“正義法庭”,模擬對江XX的審判。出庭作證的證人一共四名,一名是在中國遭受過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一名是中央電視台記者,他由於不願被逼迫著製造關於法輪功的假新聞而不得不辭職;第三名證人是死於“天安門自焚”中的“劉春玲”,她質問江XX為何在承諾付給她錢以後將她當場打死,為何她12歲的女兒在本來該出院的時候突然神秘地死去。她說她現在非常後悔,要是她真是煉法輪功的,她永遠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第四名證人是2001年到天安門請願被關押、毆打的西人弟子,她質問江XX為何將鎮壓延伸到了海外。

過往群眾饒有興致地觀看了法庭的審判、索取了大法資料並在公審江XX的決議書上簽名。許多遊人用自己的攝像機或照相機攝下這一幕。一名曾在中國哈爾濱市附近一個小鎮上任英語教師的澳洲男子說,他所在的那個中國小鎮根本沒有天主教徒,可當地政府卻大興土木修建教堂,裝點門面,可見造假之風在中國之盛。

7月20日晚,墨爾本弟子還將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紀念活動,悼念在鎮壓中被迫害致死的同修,並與華盛頓的紀念活動遙相呼應。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