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不精進的同修:師父在等著我們呢

文/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7月15日】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在工廠裏做計算機技術員。一九九七年上大學的時候,我有幸得法。當我第一次看到《轉法輪》時,就被書中的內容深深的吸引了。從書中我學到了許多以前在課本上從未接觸過也從未思考過的東西,才知道自己的思想是如此僵化與閉塞。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從書中我學到了“真、善、忍”的法理,對法輪大法有了最初的認識,從此走上了修煉的路。

剛剛得法的我,對法的認識並不很深,修煉起來並不十分精進。可就在我執著不前的時候,一場空前的迫害開始了。當時的我,雖然得了法,也知道大法是好的,可在重大的考驗面前,我並沒有走過來,面對親人、朋友、學校和社會的壓力,在無數的常人心的帶動下,我不情願的做了讓我後悔一生的事,寫下了所謂的“保證書”。當時我想,反正我是不會放棄修煉的,就當是騙他們。當我悟到不該這麼做時,我又被深深的自責與內疚每天在我心裏隱痛著,主意識不強,覺得不配學這麼好的大法了。從7.20以後,就這樣過了近三年的時間。當我掉在常人中不能自拔的時候,師父又一次救起了我。同修把師父的新經文和講法都送給了我。當再一次看到師父的講法時,我哭了。師父並沒有因為我做錯事而放棄我。

“可是我沒有這樣做,我就是要度成他。他今天沒做好,你舊勢力不是還在迫害嗎?我叫他明天再做,一定叫他(她)們做好!”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比你們自己更珍惜你們”。(《去掉最後的執著》)

重新走上修煉道路的我,不再像從前一樣得過且過,師父的慈悲給了我無比堅定的信念──我絕不會再做對不起大法的事。從那時起,我又能夠每天學法,而且儘量找時間煉功、發正念。把法輪功的真象向同事、朋友、親人講起,讓他們也知道真象。雖然在修煉過程中,時常出現常人心的干擾,但我不怕,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做好,做的更好,因為我是大法弟子,我是一名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師父就在我的身邊。

在這段時間裏,我經歷了許多魔難和考驗,當我覺得難時,師父講法的錄音就會在我耳邊響起。心中的苦與難,就在瞬間化為烏有。只有真正修煉的人、真正的大法弟子,才能真正體會到師父的慈悲與佛恩浩蕩。有幾次在學法和煉功時,我的淚水怎麼也忍不住,不斷的流下來。就在那一刻,我多想能見到師父啊!

以前常人心重的我,不敢面對的一切,現在我要把它統統放下。惡警所使用的那些迫害人的把戲,奪不走大法弟子對大法、對師父的堅定信念。我要向全世界人驕傲地宣布:我是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

沒有做好的同修們啊,師父在等著我們呢,當我們過關覺得苦時,可曾想過師父為我們承受了多少!當我們做的不好時,有沒有想過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如果我們對大法的心是堅定的,我想大家一定都能做的更好。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