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人就中傷電視劇致信中央教育台

【光明網7月13日】台長先生/女士:

我是一名海外華人,也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我從網站上看到你台播出造謠中傷的電視劇《生命無罪》一事,感到非常痛心。

四年以前,江澤民出於個人妒嫉,一意孤行不顧政治局其他人的反對而濫用權力,發起了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鎮壓。這場鎮壓的代價是數千人的性命、數億中國人的幸福和四分之一的國力。

××黨歷史上發起的歷次政治運動,有哪一次最終被歷史證明了是正確的?

我相信你對於中共對輿論的控制的嚴酷程度有著比我更深切的體會。如果老百姓有了言論的自由和哪怕是多一點點的講話的地方,這場靠謊言支撐的鎮壓就會立刻進行不下去。

其實四年的實踐已經不用我再多說什麼。如果鎮壓可以成功,你們電視台也不至於在四年後的今天還被逼迫著幹這種事情。從隨信附上的簡單傳單中,你可以看到法輪功在全世界洪傳的盛景。

我在此想與你分享的一點是,江澤民及其他八名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已經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等被告上海外法庭,其中湖北公安廳副廳長趙志飛、北京前市長劉淇、遼寧省副省長夏得仁等已經被判有罪。被控告的官員及其親屬在海外的財產很可能被法院凍結作為罰金賠償原告。

也許你向別人宣傳過很多次“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是的,在法制逐漸健全的社會和國際環境,每個人都將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二戰中的納粹分子在戰後建立起來的國際法庭上,沒有因為他們只是在服從希特勒的命令而得到赦免。

我希望你不會將此視作威脅。遠在海外,國內的鎮壓動不了我一絲一毫;但我不願意看到同胞被欺騙、被殘殺,也不希望任何人由於被愚弄或因一時缺乏勇氣而充當事實上的幫兇,並由此給自己的生命和未來留下不可彌補的遺憾,而最終被帶上天理和正義的審判台。

海外華人
2003年7月11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