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在大法中的緣

遇奇

【光明網7月10日訊】這幾天為了整理“從科學和修煉的角度談元神不滅”的講稿,日以繼夜地讀著一篇又一篇的輪迴故事。腦中不停地浮現著師父講過的法理,但是在翻閱許多常人的輪迴故事時,總覺得不如曾經看過的同修們的故事來得貼切。

就在網上一邊尋找、一邊看著同修們的修煉故事時,眼淚居然一直不斷地落下。其實我並不怎麼明白為什麼自己會落淚,因為之前在看常人的輪迴故事時,不管多麼動人,我也沒有激動到落淚的程度。而且,記得以前在看同修寫的這些修煉故事時,盡管也很感動,但好像也沒有如此激動啊!

最後,當我以投影片的大綱複習著演講內容,並且想著自己自修煉以來點點滴滴與輪迴有關的心得時,我突然明白了。雖然,我沒有從天目中看到什麼,但是在心底卻很清楚地知道自己也和同修們一樣,來自於宇宙非常美妙、非常純淨的層次。為了能在大法洪傳時得法,為了與同修們共同在佛法中修煉,在修煉中互相鼓勵、互相提醒而不落下,我也和同修們一樣,在歷朝歷代輪迴中與許許多多有緣的同修、甚至包括將要聽我分享心得的新學員們曾經做過家人好友。更為了助師正法,我似乎已經在很多次的轉生中吃盡了萬般的苦頭,在此生有緣得法與參與正法。

我想,自己也和一般人一樣曾有著迷在此生此世的想法,所以以前才會把輪迴的故事只當做故事來看。如今,當自己在修煉中突破一層又一層的觀念後,我感覺到仿佛看到了自己生命中真正的一生與真正的因緣。而這一切,真的是得來不易。真的是應該好好地珍惜。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