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看到的另外空間: 舊勢力對訴江案的干擾

文/小弟子口述 媽媽記錄

【光明網】我和媽媽還有兩位功友一起發正念,我看見一個圓圈圈圍著我們轉,金光閃閃,還有仙女在圈圈上散花,那些仙女都對著我笑,我真高興呀!那些仙女幫助我們除惡,她們散的花有功能,花散到哪兒,那兒的邪惡就滅了。我有時還會看到我和媽媽發正念時,我們的小嬰孩和護法神都出來幫我們除惡。
  
有一天我從學校放學回家,走在路上,下著大雨,我心裏想著:“大雨、大雨,別淋到我。”大雨就真沒淋到我身上,路上的有些人(指明白真象的常人)看到了都覺得奇怪:“這雨怎麼光淋我們,不淋她呀?”
  
我還看見最近一段時間自己所在層次的一些正法的情況。宇宙中的舊勢力指使所有的邪惡生命妄圖阻止訴訟人間首惡江澤民案的進行,包括給一些天目開的學員製造一些假象、干擾學員發正念。還想讓大陸大法弟子所寄的揭露它們罪證的資料,讓法庭收不到。但邪不壓正,這些都破除了。江魔現在正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妄圖逃之夭夭。江魔還想讓加大力度迫害國內大法弟子,對國內弟子進行瘋狂報復,但是它已經力不從心,被清除的邪惡越來越多,它現在是又恨又怕,又躲又想罵。

由於現在宇宙中的邪惡和人間的邪惡之徒被淘汰太多了,地獄已經裝不下了,師父又把地獄用雷劈大了很多很多。

邪惡分工對正法進行干擾破壞,有以下幾種:

1、破壞大審判進行。
2、干擾破壞大法弟子發正念,如讓他們頭暈、身上疼或想上廁所,對天目開的一些學員製造假象,讓他們不發正念。
3、加強破壞被關押的大法弟子。
4、連常人也不放過,對常人進行干擾破壞,讓他們不想了解真象。
5、讓大法弟子發真象資料不順利。
6、阻礙師父淘汰那些對正法進行干擾的邪惡。
7、邪惡對那些修得不好的大法學員進行干擾破壞,轉化他們,讓他們出賣大法弟子,罵大法,說髒話,以毀掉他們,讓他們在法正人間時被打入地獄。

以上都是個人現在所見,有侷限性。如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 7/5/2003 12:55:51 AM)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