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海外異議團體發表嚴正聲明 譴責紐約唐人街親共僑領對法輪功學員施暴 聲援香港「反二十三條」

【光明網7月4日訊】據中央社2日消息:北京之春等中國海外異議團體領導人今天齊聚紐約,共同譴責親中共「僑領」對法輪功學員施暴,並聲援香港人民「反二十三條立法」大遊行。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周世雨教授和曾經遭親共僑領毆打的中國自民黨主席倪育賢分別指出,中共靠暴力與欺騙兩大手段統治大陸,世人宜認清中共政權的本質。

參與這場記者會的民主亞洲基金會負責人洪哲勝舉陳水扁總統和馬英久市長同樣站在支援法輪功、反對廿三條立法為例,說「作為台灣人,我們感到驕傲」。

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和公民議政、中國自民黨、中國民聯、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民聯陣-自民黨、中國民主黨、在法國的中國青年民主聯盟、民主之家、以及澳大利亞反對23條聯盟等團體聯合發表嚴正聲明,譴責「上周一在美國紐約華埠發生」的一起「親共僑領唆使一群流氓在光天化日之下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

「據了解,這次肇事的兇手樑冠軍、花俊雄等過去曾有過類似的違法行為」。聲明發言人斷定,「他們的背後就是中國政府」,「我們呼籲海外善良的華人同胞擦亮眼睛,看清這些親共僑領的本來面目」。

宗教迫害調查委員會的李世雄說,若不將這些替中共執行「國家恐怖主義」的人繩之以法,或者連美國法律都無法制裁的話,今後海外華人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中國民聯主席徐水良針對香港百萬人在大熱天穿黑衣上街頭,表達對「二十三條惡法」的反對,說這是「人心所向」,大家已經看出中共想將它「黑社會恐怖統治」向外發展,延伸到香港和紐約的華人社會。

周世雨說,二十三條「顛覆政府」法案,不過是中國大陸「反革命」罪的香港版而已,稍有歷史知識的人都知道什麼法律替中國人帶來最大的傷害,那就是「反革命罪」的法律!

洪哲勝把二十三條比做台灣的刑法第一百條,也就是定「叛亂罪」的法律,經過台灣人民五十年的奮鬥,終告廢除,而今香港卻面臨「祖國」強加給它的香港版「刑法一百條」。他說,法輪功要練功的自由、香港要真正「港人自治」、台灣不想和大陸統一,甚至海外民運人士以及西藏要獨立自治,都遭到中共的鎮壓,「大家必須團結,終結這個罪惡的政權!」此語博得一陣掌聲。

李世雄表示,香港人也是中國人,他們勇敢的走出來終止惡法,希望是在替大陸億萬被壓迫的同胞「作頭」,讓大陸同胞也敢走上街頭,表達他們內心深處的感情,為此,他要感謝香港人「開頭」。他說,中共這股邪惡勢力看起來很強大,其實等於醫學上的回光反照,因為不論從歷史或信仰的角度看,「不合法的政府不會長久」。

中國人權主席劉青和北京之春主編胡平等人提醒世人,中共透過港府在香港實施「中國式法律」二十三條,試圖在其「非傳統地盤」擴張惡勢力,證明其侵略性,其中所表示的「信號」值得注意。胡平說,香港回歸以來,自主權已腐蝕甚多,中共猶不滿意,想以二十三條壓制港人,這表明它堅持專制的本質。不過他對自由的理念最終將落實在中國人的領土,仍「抱著非常大的信心」。

(http://www.xinguangming.org)